【重播】拜登宣布強制施打疫苗(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週四(9月9日),美國總統拜登發表重要講話,闡述「六管齊下」的抗疫策略,促進美國公民接種疫苗,預計這將涉及一億美國公民,其中涉及八千萬私營部門員工。新唐人網站直播,敬請收看。

白宮表示,拜登總統將指示勞工部制定一項規則,要求超過100人的大公司必須為員工接種疫苗,或每週進行一次病毒檢測。

「所有擁有100名以上員工的雇主,必須確保其員工完全接種疫苗,或要求未接種疫苗的員工在每週測試呈陰性。」這將影響私營部門的八千萬員工。

拜登在週四傍晚的講話中說,美國「有能力而且將會通過大規模接種疫苗」來扭轉COVID-19造成的困境,同時將目前的責任歸咎於「八千萬」沒有接種疫苗的人。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