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選舉倒計時 拜登賀錦麗為紐森競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在加州州長罷免特別選舉選戰白熱化的同時,反對罷免的民主黨人,也紛紛表態為紐森發聲。白宮發言人莎琪週二(7日)表示,總統和副總統將協助紐森競選。

週二(9月7日),白宮發言人莎琪在空軍一號上宣布,拜登計劃在加州州長罷免特別選舉前到訪加州,並協助州長紐森競選。

賀錦麗於週三(9月8日),抵達北加灣區為紐森競選。她發布推文稱,紐森領導加州度過危機和重建經濟,應該讓他繼續擔任州長。

此外,其他著名民主黨人,包括麻州參議員沃倫和明尼蘇達州參議員克洛布徹 ,也在近日加入為紐森競選的行列。

加州州長Gavin Newsom:「問題是,選民可能會怎麼做?在接下來的8天裡,你會做什麼來決定未來的命運,不僅僅是加州現任州長的命運,還有這個州未來的命運。」

目前民調領先的共和黨籍候選人埃爾德,也在勞工節週末來到洛杉磯為選情造勢。

本週二(7日),埃爾德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強調了支持選校自由的重要性。

加州州長候選人Larry Elder:「我是擁護學校的。正如你所指出,錢應該跟著孩子,而不是反過來。最大的障礙是教師工會。不是教師,是教師工會。而且他們是我對手(紐森)最大的資助者。他們堅決反對選擇,因為想當然爾,教師不會自動成為工會成員,他們(公會)不會自動獲得會費。」

目前各縣的現場投票站已經開放。選民必須在9月14日前送回郵寄選票,或在選舉日當天親自投票。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