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前州長史瓦辛格:罷免紐森是民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9日訊】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 ,於週三(9月8日)接受CNN採訪時指出,本次罷免行動中,有幾乎一半的候選人不是共和黨人。因此,將罷免行動稱為共和黨人發動的奪權行動是錯誤的。

根據民調結果,目前電台主持人賴瑞•埃爾德(Larry Elder),在24名共和黨候選人中領先。另外總共有9位民主黨人參選,其中包括YouTube網紅凱文•帕夫拉斯(Kevin Paffrath)。

事實上,在2003年時,加州選民曾經針對時任州長格雷•戴維斯 ,推動了一場罷免行動。最終在罷免選舉中勝出的,就是當時毫無從政經驗的阿諾•史瓦辛格,並接替了戴維斯的職位。因此阿諾•史瓦辛格對這次罷免的氣氛感到似曾相似。

史瓦辛格還提到,加州有數百萬選民,對紐森處理中共病毒疫情以及野火的方式,感到相當不滿。

本次罷免特別選舉即將在9月14日,下週二舉行。

上個月,加州選民已經陸續收到郵寄選票。選民需要回答的兩個問題,首先為是否罷免加州州長紐森。第二個問題則需要選擇心目中接替紐森的人選。

若第一個問題的贊成票超過半數,紐森將順利被罷免,屆時得票最多的候選人將取代紐森的職位。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