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與黃曉明合拍電視劇換人 網曝袁泉替換趙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9日訊】大陸影星趙薇一夜之間突遭全面封殺,不僅過去主演的多部影視作品被下架,正在與黃曉明合拍的電視劇《玫瑰之戰》也停拍。7日,有消息稱,袁泉將接替趙薇出演該劇女主角。

綜合媒體報導,9月7日,有網民爆料,大陸女星袁泉將接替趙薇出演電視劇《玫瑰之戰》的女主角,男主角仍然是黃曉明,引發網民熱議。

《玫瑰之戰》是一部女性職場劇,講述的是女主角在丈夫陷入犯罪事件被捕調查之後,原本是全職太太的她為了養家糊口,來到閨蜜所在的律師事務所重操舊業。

在重新步入職場的過程中,女主角不僅彰顯了自己的工作能力,還幫助丈夫打贏官司洗清罪名,迎來事業的巔峰,但她也因此走到了家庭、事業和友情的對立面。

從劇情來看,這是一部標準的職場「大女主劇」,劇情主要圍繞女主角的成長展開。

《玫瑰之戰》原定的女主角是趙薇,男主角是黃曉明,該劇於7月8日在北京開機,沒想到開拍一個多月,趙薇卻突然出事,現在已經停拍。

趙薇的影視作品8月26日突然遭悉數下架,其名字都變成了XX。而其行蹤迄今依然成謎,事件震驚演藝圈,曾和她關係密切的藝人紛紛與其切割。

據報導,趙薇不僅是個演員,還是個商人。涉及多個行業,包括房地產、娛樂文化、餐飲等。

據傳,趙薇在演藝圈中有一個強大的靠山,所以每當她被曝光負面消息時都能火速平息,而這個大靠山就是曾慶淮

曾慶淮掌控中港娛樂圈20餘年,經常包辦各種國家晚會,且被曝出,利用「潛規則」為政府高官輸送美女,為曾慶紅和江澤民派系培養勢力、建立海外統戰網絡等。

趙薇因富商老公黃有龍的背景,跟曾家派系人物走得較近,這也成了夫妻倆在政商界有廣泛人脈的主因。如今趙薇突然被封殺,網傳的一個原因,是她捲入了曾慶紅跟習近平之間的政治鬥爭。

近期中共官方頻頻整肅娛樂圈,9月2日,央視網報導,中共中宣部近日印發《關於開展文娛領域綜合治理工作的通知》,針對流量至上、「飯圈」亂象等問題部署綜合治理工作。

《通知》還要求加大對違法失德藝人懲處,禁止劣跡藝人轉移陣地復出、規範明星廣告代言、提高准入門檻、規範藝人經紀等等。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