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趙薇供詞令江派恐慌 實際財富超馬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日焦點:趙薇供詞會令江派恐慌!她實際財富超馬雲?關係延伸海外,來往希拉里索羅斯,遭中紀委起底;劉鶴喊支持「民企」,反映當局什麼心態?官媒集體冷落前朝「老人」;習在摸「江家權力圈」底細。

【央視主持人董卿被批「雙面人」 報導有兩點不單純】

自從趙薇出事之後,最近連續出現幾起事件,顯示出習近平當局針對江澤民勢力的意味越來越明顯。中共的黨內鬥爭,都是暗鬥,這跟美國政治不一樣,很多是公開的,中共黨內就算在背後廝殺得血流成河,在台前他們也要裝作若無其事,然後突然公布結果,就要嚇人一大跳。

這樣的事,不斷在發生。所以說,如果接下去,中共突然宣布前朝的某個或某些政治老人,或者他們的左膀右臂落馬,大家不要過分驚訝。

9月5日,大陸媒體《中國報》刊登文章,報導中國網民炮轟央視主持人董卿,說她既主持了中國傳統文學類的節目,又有一個美國國籍的兒子,是個「雙面人」。

這篇報導有兩點不單純。第一個不單純,是中共的媒體,針對央視主持人直接進行政治批評,這絕不會是隨隨便便沒有原因的;第二個不單純,是這家媒體報導中引用的所謂「網友」不單純。我有時候還會瀏覽一下大陸的「微博」,看看微博的留言區,我發現很多真實的大陸網友是很有頭腦的,也是多多少少知道共產黨真相的。

上週胡錫進在微博發文,否定李光滿的文章,否定「二次文革」,就有不少「明白人」在下面留言,對胡錫進冷嘲熱諷,大家都認為,不管承不承認,「二次文革」在中共的行動中是實質在發生著。

但是為什麼偏偏總有些所謂「網友」,說出的話總是讓人感覺不經大腦、直接就罵,或者是言不由衷、話不對題,那這類「網友」,我就很懷疑是實際上的中共「網軍」,化妝成「網友」,在評論區、在民間討論中帶風向。

那麼對於董卿來說,家裡人有美國國籍的,嘴上反美、身體赴美的體制內人士,大有人在,超多的黨內高官,都是這樣,他們自己可能就有不同國家的永久居民身分,甚至是護照。就說華為公主孟晚舟,她在加拿大被抓後,該國的CBC電視台曝光,孟晚舟一共有七本護照!

而孟晚舟本人怎麼樣呢,她在加拿大軟禁期間,還經常自己公開發聲,說什麼愛祖國、祝祖國生日快樂。按照所謂那些「網友」的邏輯,你既然那麼愛國,你幹嘛搞了七本護照,自己和丈夫、孩子在加拿大溫哥華買豪宅,這不也是「雙面人」嗎。

就說啊,這種事,在中共體制內比比皆是,稍有智慧的網友,不會特意拿這個去噴。所以我很懷疑,大多數是中共網軍故意在這麼做,然後再由黨媒拿來引用,自產自銷,這是有其目的的。一是符合中共宣揚民族主義的風向,二是董卿的背景,可能招惹到中共當局。

董卿現年47歲,是2002年進入央視,主持過十幾年的央視春晚,還有不少央視比較主打的節目,都是她主持的,在大陸也算是家喻戶曉的主持人了。可是她背景很不單純。

遠的不說,就說在2020年4月到5月,董卿的丈夫密春雷,就遭到陸媒持續起底,曝光其發跡史,說他跟福日汽車公司的實際控制人曾顯波關係密切。而曾顯波與2014年12月落馬的、參與密謀對習近平政變的令計劃,有特殊關係,後來也被調查。

上海報業旗下的《界面新聞》在2015年1月爆料說,曾顯波被調查,涉及他曾試圖幫忙令計劃妻子谷麗萍逃亡到日本,但失敗了,谷麗萍是最終在青島被抓到。曾顯波跟谷麗萍之間有好多交集。更多消息指出,董卿丈夫不僅與令計劃家,也跟上海幫的人馬有「商務」往來。

董卿本人,也在2020年中共公安部副部長落馬後,傳出一度被中紀委帶走,被認為是孫力軍的情婦。孫力軍落馬被指是參與了「倒習政變」,他的後台大佬就是江澤民和曾慶紅。剛才我們說的令計劃,一度是薄熙來的同黨,跟周永康關係也很緊密。也就是說,董卿和其丈夫,跟「倒習政變」集團的各路人馬,都有瓜葛。

到了現如今,令計劃、薄熙來、周永康、孫力軍等人都已落馬,但還有江澤民和曾慶紅這兩個江派大鰐的家族。因此,董卿再次被中共黨媒針對,很耐人尋味。大家都知道,中共素來有個內鬥戰術叫「剪裙邊」,就是先從關鍵人物的外圍下手,然後逐漸觸及核心。

但是有的朋友也可能不認同,認為董卿充其量只是個小小棋子,可能連棋子都算不上,中共搞她有什麼用呢。不過呢,她一個人沒用,但是類似的好多人出事,那就說明這裡面確實有名堂。

【孔慶東被微博禁言 當局頻拿毛左開刀 賣的什麼藥?】

大陸有個知名「毛左」叫孔慶東,他是北大中文系教授,公開發表的言論,常常顯示出對所謂西方資本主義自由思想的極端仇視,其言論和行為,往往跟「北大教授」搭不上邊,因為他的言論,常常「不著邊際」。但是按理講,這樣一個人物,應該符合現在要清除西方文化的中共當局的胃口吧?

可是人們發現,孔慶東的微博突然在近日被「禁言」,上一次更新還是在8月25日,但是具體言論,外界還不清楚。

但是扒一扒孔慶東的過往,大家會發現,他被封為「毛左」真的是名不虛傳。2010年,孔慶東曾吹捧朝鮮「主體思想」的制度,公開表達對朝鮮體制的嚮往;2012年,看不懂形勢的孔慶東,還為落馬的、在重慶「唱紅打黑」的薄熙來公開喊話,甚至說當局抓捕薄熙來是「漢奸賣國賊」的做法。薄熙來倒台之後,大陸網絡熱傳一份薄熙來政變成功後,計劃加官晉爵的名單,裡面就有「孔慶東」,薄準備讓他做「宣傳部長」。出逃美領館的王立軍,在跟薄熙來鬧掰以前,也曾力挺毛左孔慶東,這幫傢伙的來往頗為密切,熟悉當年情況的朋友都知道,薄熙來落馬前,孔慶東等人在中國輿論圈中,表現得十分高調、囂張,現在是消停許多。

這樣看來,這個孔慶東被禁言,一來也許跟他之前的背景有關,二來也可能跟中共最近鬧「二次文革」,孔慶東又要發表毛左言論的傾向有關。

【習近平「藉殼攬權」 劉鶴喊支持「民企」反映當局心態】

我在今年6月的節目中跟大家分析過,習近平是在毛澤東和鄧小平之間「走鋼絲」。不敢不左,也不敢太左,既要保著共產黨這張畫皮來維護權力,又不敢讓真正的毛澤東時代的那種共產黨分子操控輿論,因為那會帶來動盪、瘋狂、反叛和顛覆,這是共產黨基因裡自帶的,習近平控制不了,所以就利用共產黨不倫不類維持著統治。

今年5月12日,當局就在各地大規模抓捕毛左人士,就怕他們搞起相關活動,反過來威脅習近平的統治。這也是為什麼,習近平在加速左轉的同時,還在今年6月4日到7日,要中共各大黨媒,齊刷刷重新刊登鄧小平的理論、43年前的舊文《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我想,這也同樣解釋了,胡錫進上週在個人微信和微博發文,否定「二次文革」,卻通篇不敢提「文革」二字,生怕碰了當局的忌諱。也能夠解釋,為什麼中共副總理劉鶴在9月6日高調表示要支持民營經濟發展,當局的政策方針不會變。看上去是為「文革2.0」滅火,實際上,以上這些例子,全部反映的是習近平當局現在的一種心態:形勢上拚命左轉,口頭上繼續偽裝;表面上利用共產黨這張殭屍死皮嚇唬人,實際上是借用來打造習近平自己的獨裁王國。

習近平現在利用共產黨這個空殼、這塊邪惡招牌,在鞏固權力,他需要的不是「共產黨」,他需要的是「權力」,絕對的權力。拚命左轉也好、二次文革也罷,都是拿共產黨這套嚇人的「戲服」在演戲,因為它好用,大陸人對這套「戲服」的恐懼還在,習近平在以此攫取獨裁體制所需的社會各領域的「養分」。而共產黨的魂魄早已經散掉了,那些毛左,還傻傻地以為習近平要給共產黨殭屍還魂,紛紛穿上殭屍裝出城迎接紅朝新主,結果被亂棍打死。這些人實在是揣度錯了習近平的意思。

實際上,從某種程度來說,共產黨早就死掉了,過去的那些紅色權貴,現在習近平的帶領下,只是頂著共產黨帽子的、跟共產黨一樣惡貫滿盈的「流氓團伙」。過去毛時代,好多人還被所謂共產主義理想深深欺騙、痴迷,現在除了個別傻毛左早就沒人信了,那些共產黨理論,早已變成純粹的給人民強制洗腦的「共產邪教理論工具」。

不過呢,畢竟習近平還傳承著共產黨的這套衣缽,中共體制還在延續,歷史上它幹的壞事、惡事,包括過去和現今,中共體制裡的惡人,統統都要被清算。

這是剛才講到毛左「孔慶東」,說了這麼一大堆,都是個人見解。那咱們話說回來,就是現在習近平當局針對江派的意味,越來越濃,這有一些跡象。董卿和孔慶東的現況,是一部分,不太起眼,下面我們說另外一個人物,這就不得不提到「趙薇」。

【趙薇「失蹤」 財富比馬雲還多?知道江派太多事】

趙薇的事,最近人們都在追,只是趙薇本人到現在還是「人間蒸發」的狀態,她的IG帳號,在上個月底刪除了幾個最新的帖文後,截至9月7日,上面仍然只是7月23日更新的一張照片而已,帳號的描述部分,也還是那神祕的三個字「哈哈哈」。

我們在之前的節目中,跟大家分析了趙薇背後盤根錯節的政商關係,顯示她跟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的關係非同一般,她和自己的丈夫黃有龍,跟替江派洗錢的肖建華也有業務往來,跟遭受打壓的馬雲,關係也很好。她背後是牽涉了這麼大一個關係網,而現在傳出,在這個關係網中,已經有關鍵人物「被自殺」。

而海外媒體《看中國》9月6日刊登獨家消息,引用了香港原《前哨》雜誌的主筆「楊光」的見解。楊光說自己在香港做媒體多年,對大陸和香港的娛樂和政治圈非常了解,說娛樂界裡充滿了糜爛的氣息,裡面不少人幫助邪惡勢力做爛事,為了錢和名,什麼都幹得出來。他說趙薇不是一般的娛樂人物,她權力野心很大,甚至透露,說趙薇和黃有龍的財富,比馬雲還多。這個好像我還是第一次聽說。楊光接著講,趙薇還是江派跟西方左派大鱷「索羅斯」聯絡的關鍵人物,如果趙薇出事,可能要抖落出很多東西。

【習當局和索羅斯「對轟」 江派憂趙薇亂講話 殺人滅口?】

也剛好,最近美國金融大鱷索羅斯,頻繁在《華爾街日報》或《金融時報》等主流媒體發文,痛罵習近平,說習近平是「開放社會」最危險的敵人。而中共官媒《環球時報》也在近日發文回擊索羅斯,扣上了「全球經濟恐怖分子」、「世界上最邪惡的人」、「撒旦的兒子」等稱呼,形容索羅斯。索羅斯在西方保守派陣營中,名聲極差,人們對他的觀感還真的跟《環球時報》那幾個「稱呼」差不多。

索羅斯極力支持西方左派運動,可是為何現在開始炮火集中打習近平呢?倒是以上楊光的爆料,顯示出中共江派跟索羅斯,是有往來的。而且《環球時報》早在2016年就發文提到過,把索羅斯跟江派連繫到了一起,質疑索羅斯跟江派聯手,從金融上給習當局製造混亂。

那麼楊光爆料稱,在江家和索羅斯之間穿針引線的趙薇,如果現在在習近平當局手上,江澤民和曾慶紅家庭,一定會害怕她亂講話,而且中共國安常常是酷刑逼供。我看之前有人爆料中共國安部門審訊政治犯的部分酷刑,比如,連日連夜不讓人睡覺,強光照眼、搧耳光,然後在意志最薄弱恍惚的時候進行審訊,等等,這可能還是「小菜」,中共整人花樣繁多。所以現在趙薇跟外界失聯這麼久,真的不知是處於什麼狀況,假如已經被中共國安控制,那可能經歷的是很可怕的事情。現在大陸已經有人爆料,說江派在趙薇被抓後,擔心下一個關鍵人物被供出,已經在殺人滅口了。

趙薇是8月26日晚遭到當局全面封殺,而中共前財政部長金人慶,是8月27日家中失火,被焚身亡。8月31日,一則爆料指出金人慶是江派重要人物,江澤民甚至想過要提拔他當總理,而且2007年時,江澤民把二十多億美元轉到瑞士,幫江做這個的關鍵人物就是金人慶,而且動用的是所謂中共國庫的錢。爆料說,27日晚,身高1米8的金人慶,在烈火中燒到只剩1米2,在死前,還有一個中紀委的人給他通風報信,結果也自殺了。

【習在摸江家底細 周江勇落馬與趙薇出事的關聯】

那麼,金人慶的死,為何就在趙薇出事之後呢?消息說,趙薇是進去了,而且交代了自己跟范冰冰、林心如結成姊妹,三個人的乾爹是「金人慶」。剛才我們提到的媒體人楊光也說,趙薇出事跟金人慶被燒死,兩件事是連繫在一起的,甚至跟馬雲、吳亦凡等等這些人,都是有關的,是習近平為了摸清楚江家在娛樂界和政治界的「權貴圈子」。

甚至近期好多案件,都有關係。比如現在就有消息說,8月21日杭州市委書記周江勇落馬,交代出了馬雲跟趙薇的關係,馬雲給趙薇在官場開路,隨後8月26日,趙薇遭封殺,27日,金人慶燒死。這幾件案子,用時間順序,還真的能看出一些內在關聯。

而根據目前傳出的信息,趙薇的背景,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大,甚至是跨國界的。

在國內,趙薇是娛樂圈跟馬雲和一眾政客聯絡的牽線人,還幫助江澤民和曾慶紅家族洗錢。在國外,「傳言」指趙薇跟美國的希拉里家庭合作,還給希拉里等美國的深層政府勢力提供經濟金融情報。2016年11月,大陸微博有大V指出,中共是沙特之外的,當年希拉里競選總統的第二大外國金主,而中共的最大個人政治捐款,竟然是來自趙薇這隻「小燕子」,這一說法,還有不同的消息來源相互佐證。

【中紀委刊物起底趙薇資本 黨媒齊刷刷屏蔽「老江」】

9月6日,中共政法委機關報《法制日報》還起底趙薇,發表題為「被瘋狂資本攪亂 演藝圈資本市場亂象及投資騙局調查」,點名趙薇和其丈夫黃有龍過去20年的資本布局。說趙薇2000年後就開始在資本市場上混,2002年成立北京普林賽斯文化傳播公司;2003年,年僅27歲的趙薇就成了重慶路橋公司的十大股東之一,她對外界回應說,自己不懂投資,都是家人在打理;到了2015年,趙薇持股的唐德影視在A股上市後,市值暴增150倍,趙薇一下子獲益1.2億人民幣。

《法制日報》說,趙薇已經構建了自己的商業帝國,並且入股阿里影業,跟馬雲賺錢賺得是「風聲水起」,還得到了「女版巴菲特」的稱呼。這些對趙薇的起底信息,跟對趙薇的爆料信息有很多相近之處,會讓人感到,這個趙薇的背景,確實不一般。

那麼,如果趙薇現在確實被控制了,那習近平當局可以從她口中得到相當多的國內國外情報,甚至江家跟索羅斯之間的情況,都能掌握。最近索羅斯大罵習近平,一些媒體甚至暗中讚江貶習,都被懷疑是江派在幕後操作,對習近平進行反擊。

相反,習近平當局控制的宣傳機器,則明顯在近日故意「屏蔽」江澤民。例如最近的9月6日,《人民日報》和新華社都發出了有關「抗洪」的文章,但98年長江洪水時在任的江澤民,卻一個字都沒提。這也許跟當前的政治形勢有關,江派的人一一出事,海外的江派勢力也蠢蠢欲動,發起反擊,中共內鬥的潮水,已經開始攔不住,漸漸地,會越來越多溢出來,令外界知道。

好,我在Telegram上的官方公告群是t.me/dayunews,觀眾討論群是t.me/xwpajq_us,節目信箱是[email protected],還有我的會員網站,網址是dayuus.com。也歡迎您訂閱本頻道,並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那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加入會員觀看獨家:https://ept.ms/2Re72pA
大宇會員網站:dayuus.com
支持大宇:https://donorbox.org/dayutime
歡迎訂閱+打開小鈴鐺:http://bit.ly/PAJQsub

《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