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傳真相遭綁架 哈爾濱魏淑傑遭非法庭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6日訊】哈爾濱法輪功學員魏淑傑,因在疫情期間告訴人們躲過瘟疫的方法,2次遭警察綁架。2021年9月5日,魏淑傑遭當地法院非法視頻庭審。

明慧網報導,2020年9月22日、23日兩天,哈爾濱市警察「統一行動」,綁架至少27名法輪功學員、2名未修煉的家屬,一共至少29人,其中就包括魏淑傑和她未修煉法輪功的丈夫。目前,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市第四看守所。

法輪功學員魏淑傑和丈夫居住在哈爾濱市香坊區海富山水文園小區。

2020年2月25日,中共病毒流行,法輪功學員魏淑傑堅持傳播真相,幫助人們走出瘟疫災難,卻被不明真相的人誣告,遭香坊區建築群派出所警察綁架。

魏淑傑被派出所非法關押3天後,因看守所拒收,魏淑傑被所謂的「取保候審」回家。

魏淑傑取保候審半年後,又讓她簽字,繼續取保一年。

期間,派出所警察多次就去魏淑傑家騷擾,看她是否在家;或者與魏淑傑丈夫視頻聯繫,看看魏淑傑是否在家。

2020年9月22日,魏淑傑外出買菜回來,在樓道裏被5~6個便衣警察瘋狂綁架,她被非法關進哈爾濱第二看守所。

期間,家屬請律師維權,但公、檢、法卻以魏淑傑「不簽字、不悔過、不認罪」為由,非法關押迫害至今。

2021年8月,魏淑傑在看守所裏煉功,遭獄警指使犯人毆打過幾次。

2021年9月5日上午,魏淑傑被哈爾濱道外法院非法視頻庭審。

明慧網原文:疫情期間傳真相 哈爾濱魏淑傑面臨非法庭審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