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衝擊播】專訪Naomi Wolf:大政府科技疫苗的可怕聯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5日訊】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政府的顧問、曾做過35年記者的內奧米·沃爾夫,近日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談到疫苗護照存在的危險。她看到並揭示政府、大型製藥公司和大科技審查之間的「可怕聯姻」時,卻遭到社交媒體的封殺。

前總統克林頓政府顧問 Naomi Wolf︰「推特發言人告訴很多新聞媒體,取消了我的平台,還告訴他們是因為疫苗的錯誤信息,這非常有害。我是一名記者,我有35年非常可靠的報導資歷,還有八本非小說類暢銷書。那也太可怕了,大型科技公司把公民挑選出來,毫無根據地抹黑他們。」

內奧米·沃爾夫有14萬6千名粉絲,因為發布了她先生的視頻,賬號被封。她表示, 「錯誤信息」這個詞可以設定允許或封殺某些信息,從而抹煞言論自由。

前克林頓政府顧問 Naomi Wolf︰「白宮新聞發言人普薩基在白宮確認了12名發表意見的普通公民,白宮要求科技巨頭追查這些人,對公開辯論的審查是政府和技術的可怕結合。」

她認為,大科技公司正在讓人們閉嘴,已經動搖了美國的根本。沃爾夫說,她反對的不是疫苗,而是強制醫療。

前克林頓政府顧問 Naomi Wolf︰「我不相信醫療強制。我知道極權國家,就像我讀歷史一樣,我在《美國的末日》中寫道,你的身體是暴政發生的地方。但在自由社會,有法律規定你不能看我的病歷,這是有原因的。 你不能強迫我接受醫療。你不能強迫我墮胎。你不能強迫我生孩子。」

沃爾夫表示,她明白疫苗護照的危險,這一點沒有人反對,如果疫苗護照成爲法律問題,就不難理解其中的內容了。

前克林頓政府顧問 Naomi Wolf︰「(去年)11月以來這種東西得到加強了,一種非常極權主義的中共方式,或者說是法西斯主義的意識形態,我不確認。」

前克林頓政府顧問 Naomi Wolf︰「我們已經達到一種數碼斯大林主義了。」

僅管如此,沃爾夫並不悲觀。

前克林頓政府顧問 Naomi Wolf︰「令人高興的是,歷史也表明,當人們聚集在一起,勇敢地維護自己的權利,這是現在所呼籲的,地球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他們。所以我希望大家聯合起來,不僅拯救我們的國家,也拯救所有受到威脅的國家。」

她表示非常欣賞大紀元,呼籲人們勇敢的站出來維護自己的權利。

前克林頓政府顧問 Naomi Wolf︰「我一直是大紀元的崇拜者,很長時間了。」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