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百萬年地球遭遇一大劫 當下我們如何能夠順天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4日訊】銀河系是個巨大的銀盤,有超過4千萬顆恆星組成,當然每個恆星還有自己的小宇宙,所以整個銀河系是個巨大的星星聚集體,太陽系在如此巨大的星盤中,真的太渺小了。但是太陽系卻是我們人類生活的地方,因此它的一舉一動都關乎我們的平安與否。

在宇宙規律中,太陽系繞著銀河系運動,地球在繞著太陽運動,但是在巨大的天體範圍之內,它們的運動不僅僅是在同一個平面上,它的移動會忽上忽下,所以太陽所經歷的歲月不會是一帆風順的,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像鐘擺一樣進入銀河系的危險區,這對於地球是萬分驚險的。

太陽系處在銀河系一個半旋臂中,它隨著銀河系的運轉也處在高速的運行中,我們常常會穿越數百萬顆恆星,當然恆星的密度越高危險係數也就越高。因為那些恆星的引力會對太陽系本身造成巨大的影響,巨大的引力會影響雲團,將大型碎冰投向太陽系,這些直徑超過10公里以上的巨大雪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那就是彗星。

就在彗星向太陽系接近時,其溫度會不斷升高,緊接著一條長長的尾巴緊跟其後。6500萬年前,有這樣一顆彗星奔著太陽系而來,它繞過太陽身側,之後再向外飛出,飛過水星後,水星的引力將它導向新的軌道,最後它越過月球,直逼地球,這就是目前學界主流的恐龍滅絕的主因。

對於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使得恐龍一夜間從地球消失,其實我們是不得而知的。但是星體的運動確確實實會對太陽系和地球造成重大的影響。

古代的觀星術以及周易、八卦研究的就是星體的周期運動對於地球的影響。古人能從天體、自然、人世等的演變中窺測到天象,推測出事物發展演化的未來與結果。古人之所以有如此高超的本領,能達到「天人合一」的境地,緣於古人心靜、志高、敬天、信神。

如今,雖然大多數人迷於塵世之中追求美好的生活,但是天象就是天象,它是一種客觀存在,是事物演化在不同空間所展現出來的一種客觀表現過程。因此,無論人承認與否,天象都是要顯現出來的。

近年來,宇宙中發生了一系列的超常巨變,令天文學家們興奮,震驚,更讓他們感到迷惑,而地球也在這樣的氣象下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自然環境也相應發生了異變,改變了固有的運轉模式,變的異常紊亂,使人們感到既驚詫又無奈。不少人將「天變」歸結為科技進步帶來的新發現;把「地異」稱之為人為的破壞了生態平衡的結果。

如果我們能靜下心來仔細考察一下宇宙、時空、生命、人類、歷史,以及當世的一應事物,其實也不難發現,至少在地球上發生的很多怪事是由於人類本身的貪婪以及道德的下滑造成的。

中國人有「天人合一」的天命觀,認為天象的變化,預示著人間大事的發生。如今的我們整日奔波於名利,無暇更無心觀天象、順天意,不妨大家稍稍放慢腳步,用心的感受身邊發生的事,也許會找出真相、給自己奠定一個明白的未來。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