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朝鮮族82歲老人遭綁架 面臨重新判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3日訊】2021年8月,吉林朝鮮族82歲安福子遭警察綁架。法院人員稱,安福子4年前遭判刑不算數,法院要重新判刑。

明慧網報導,8月下旬,安福子老人遭警察綁架、關進延吉看守所。法院人員聲稱,安福子在4年前,曾因閱讀法輪功書籍而遭冤判3年,但監外執行不算數,法院要重新判刑。

安福子及家人無法接受法院的說法,請求法院出示法律依據。

據報導,安福子是一名退休教師,副教授職稱,現住吉林省延吉市北山街。

修煉法輪功前,安福子是個老病號,胃全部切除,還有混合性貧血、雙肺炎、呼吸衰竭、腦血栓、巨幼細胞性貧血、全身浮腫等。

她修煉法輪功後,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恢復了健康、無病一身輕!從此她再沒吃過一片藥,也沒打過一支針,她一年到頭連感冒都沒有。

安福子獲得身體健康,道德也提升了。

有一次,安福子和家人坐出租車外出,下車時,她的衣角被車門夾住。司機沒注意,一開車就把她拽倒了,車子後轂轤壓過她的身體。當時司機下車問她怎麼樣,她說:「沒事,你走吧!」

其實,安福子的手部破皮,但她不想給司機添麻煩,就說沒事。她回家煉功10多天就好了。

明慧網原文:吉林省延吉市82歲安福子被非法關押 親人致信法官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