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非免費 南加居民悼阿富汗陣亡美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週二傍晚(8月31日),南加州河濱縣穆列塔市,為了向在阿富汗陣亡的13名軍人致敬,舉辦了紀念儀式。當晚有數百位民眾到場共同哀悼。來看報導。

為了紀念在阿富汗喀布爾機場襲擊中失去生命的13位士兵,南加州河濱縣的穆列塔市於週二傍晚,在當地城市廣場公園的圓形劇場(Town Square Park Amphitheater)降下半旗致哀,舉行悼念儀式

紀念儀式包括了儀仗隊儀式、紀念致詞與敲鐘致敬等。到場參加的約5百位民眾,靜靜站著,聆聽市長溫頓宣讀在炸彈襲擊中喪生的13位軍人的名字、年齡以及家鄉所在地。

穆列塔市長 Scott Vinton:「我們會永遠感恩他們的犧牲。我們的國家很榮幸能有這些願意為國效力的軍人,他們保衛神賦予我們的權利、我們的自由並且保護我們的安危。」

在場民眾表示,自由非常可貴,而且不是免費的,在危難時刻還需要犧牲生命來換取。

穆列塔市長 Scott Vinton:「13個士兵的家庭,會知道有人在支持他們,他們會知道他們的兒女、先生妻子,並沒有白白失去生命。」

根據美國國防部公布名單,13名遇難士兵中,包括來自南加州河濱縣和聖貝納迪諾縣的3名軍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梅加州河濱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