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女麻醉師張松遭綁架 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2021年7月,江西省贛州大余縣人民醫院麻醉醫師、法輪功學員張松,遭到警察非法綁架。警察抄走電腦、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張松至今下落不明。

張松明慧網

明慧網報導,2021年7月中旬,張松又一次遭非法抄家、綁架,家人至今不知她被關押何處。

張松女士現年46歲,1999年3月開始修煉法輪功,原先患有的胃腸炎等病症消失。

1999年7月20日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張松被非法勞教2次、多次抄家、被調離專業崗位、剋扣工資等。

2006年,張松遭非法關押在江西省女子勞教所,經歷殘酷折磨,被拖拽、卡脖子、搧耳光、長期奴役等。

2008年,張松的丈夫與她離婚。張松回醫院上班時,院方每個月只給她300元人民幣,導致她和小孩生活艱難。

2016年7月13日,張松正在醫院上班時被警察綁架,警察以張松贈送法輪功資料給實習生為由,將她非法拘留15天。期間警察把張松拉到醫院,強迫她抽血、做B超等檢查。

明慧網原文:多次被非法關押 江西贛州麻醉師張松女士又遭綁架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