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前議員揭中共活摘器官 讚法輪功拯救世界

徐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8月27日,意大利的政治金融媒體Il Riformista發表了前國會議員伊麗莎白•贊帕魯蒂(Elisabetta Zamparutti)的文章,她向意大利人民揭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的醜聞,並讚揚法輪功學員大善大忍的精神。

贊帕魯蒂曾擔任意大利國會議員,現在是nessunotocchicaino等組織的創辦人之一。

她在文章中寫道,中共仍然繼續從被拘禁的少數民族、宗教少數群體身上活摘器官,這場罪惡規模如此之大,以至於促使七名特別報告員(Special Rapporteurs)——其中包括酷刑問題特別報告員尼爾斯‧梅爾澤(Nils Melzer)——和聯合國任意拘留問題工作組的公開調查。

調查人員收到了有關這些被拘留者的一些可靠信息,如他們如何被強制接受血液和器官檢查、超聲波或X光檢查,這些檢查結果被記錄在器官數據庫中,以方便進行「分配」。

被強制切除的器官包括:心臟、腎臟、肝臟、角膜,以及較少見的「部分肝臟」,被摘除器官的囚犯和在押人員的家屬不得領取屍體。

聯合國專家最終的結論是,「儘管中國自願器官捐獻制度逐步發展,但仍不斷在移植器官過程中爆出嚴重侵犯人權的信息。」並呼籲對正在發生的事情進行獨立調查。

贊帕魯蒂寫道,聯合國專家的結論與倫敦「獨立人民法庭」的判決結果一樣。該法庭於2018年在英國成立,旨在調查中共自2015年起(註:中共聲稱,2015年以來已禁止摘取罪犯器官)強行摘除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該法庭由英國御用大律師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主持,他曾主導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Slobodan Milosevic)的起訴。

法庭發現,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系統地進行體檢,為摘取器官做準備,還有證據表明,在沒有正式確定腦死亡的情況下,中共從仍然活著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器官。

此外法庭提到,中共還經常對法輪功修煉者和維吾爾族群體事實「殘酷和非人性的酷刑」,包括強姦和性暴力。

法庭在結論中呼籲,各國政府和所有普通公民、活動家和政治家要「對中國已經發生的、或正在發生的活摘器官邪惡,盡自己的應盡之責」。「可悲的是,不受控制的(活摘)行動導致許多人可怕的、不必要的喪生。」

聯合國已經在2006年和2007年與中共政府討論了這個問題。然而,中共對器官來源、整個器官摘除和移植部門如何運作等問題,一直含糊其辭。

在國際輿論和運動的壓力下,從2015年1月1日起,中共宣布捐贈者將成為唯一的器官來源。然而,如果可信地假設每年中國進行6萬到9萬次移植手術,而2017年中共的官方捐贈者數量為5,146人,那麼可以合理地得出結論,一定還有一群「身分不明的器官提供者」。

在推動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國際運動中,有良知的醫療保健專業人員、醫生、麻醉師、外科醫生和護士都參與其中。最活躍的組織之一是「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簡稱DAFOH),該組織不斷傳播相關的研究、報告和信息。

贊帕魯蒂引用法國文藝復興代表人物弗朗索瓦·拉伯雷(François Rabelais)的話說,「沒有良心的科學不過是靈魂的毀滅。」

她最後得出的結論是,「為了拯救中國的靈魂,乃至拯救世界的靈魂,我們必須關注良心善行。法輪功學員所踐行的、卻被中共政權反對的『真、善、忍』原則,就是來拯救中國和拯救我們的。」

(Massimo Marcon對本文做出了貢獻)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