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中共殉葬品 廣東男子退出共青團

王奕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廣東一位年輕男子本來認為目前發生的天災人禍,與自己無關。他近日又是如何為了在災難中保護自己,選擇聲明退出中共的共青團組織的呢?

8月29日,美國東部法輪功學員戴安娜‧盧(Diana Lu)和大紀元分享了這件事情的經過。戴安娜‧盧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多年來堅持利用早上上班出發前的一兩個小時的時間,向大陸撥打退黨真相電話。

戴安娜‧盧介紹,一開始,這位年輕男子認為,河南大水等天災人禍跟他沒關係,覺得廣東沒事。

戴安娜‧盧告訴他:「現在(大陸老百姓)都是『韭菜』。你也不比別人好到哪裡去。」

在這通電話中,她把河南大水和其它天災人禍一起結合起來講。

她說,「河南發大水,(鄭州)京廣隧道、(鄭州)地鐵5號線(死了那麼多人)。聽黨的話,等著黨來救你,你看這些人都白死了。死了,連個數字,都上不上。死了幾萬人(編註:網絡民間流傳數字),(中共)說死幾百。」

「現在,誰還在聽黨的話?誰還在為黨時刻準備著奉獻犧牲?你真的為它破財丟命,走了都是白走(死了算白死),連個數字都不算。你覺得你的生命有價值嗎?」

「現在是你給黨獻身。獻身的,都是普通老百姓,都是普通黨員。哪一個當官的獻身了,受了任何損失了?」

「如果要獻身的話,也應該是當官的去獻。因為這個體制,他們得的好處最多。難道他們不應該衝到前面去獻身嗎?」

「河南一發大水,走的(死的)不都是一般老百姓嗎?」

「中國的事情,就是人禍大於天災,所以,要防著共產黨。(共產黨宣言)說要獻命、獻命的,話都說出去。你是真的願意獻啊。」

「你說,你們現在沒水災,那麼其它的災難呢?疫情呢?不都是這樣嗎?你一個人傳染了,全家都被關起來。拿鐵條封上,不給你送吃的,活活餓死在裡頭的……。」

「你要是碰到像南京(局部)這樣的封城,人家媽媽都是給(孩子)餵的米飯,就鹽巴。急都急死了,在網上求救,有什麼用呢?菜、米,都送不進去。你買,都送不進去。連個(受災)補助都沒有。老百姓,就是坐吃山空啊。」

「一天一百塊錢,給你三頓飯。一個月就三千塊錢。你光吃飯不幹活。給你隔離。一家人如果四口人的話,一個月就一萬二千塊錢。你能坐吃山空啊。」

「聽黨的話,老百姓最後就這個結果。」

聽到這裡,這位廣東男子問:「那你說,我怎麼辦?」

戴安娜‧盧告訴他,「你不給它做殉葬品。現在的事情,都是天意。淘汰的話,一走一過,就是淘汰中共和它的殉葬品。」

戴安娜‧盧進一步告訴他,退出中共組織,就是自保。

她說,「你既然不願意做它的殉葬品,你把這個心意說出來,你讓天地知道。中共做的壞事,自然跟你沒關係。」

「中國再出什麼事,也沒有你好人的事。因為你已經跟它撇清關係了。你不用為它做的任何壞事承擔任何責任。就這麼簡單。」

「你說,你這不是在自保嗎?」

戴安娜‧盧說,聽到這裡,這位廣東男子高高興興地退出了中共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

戴安娜‧盧介紹,她通常也會在電話裡告訴對方法輪功基本真相,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等真相。

她說,「法輪功是修德向善的高德大法。不像共產黨說的那樣,國內說的那些造謠誣衊,你千萬不要相信。」

「共產黨,一向是搞群眾運動,窩裡鬥、整人的。它的那套整人把戲,好多人都看穿了。」

「顛倒黑白,就是給老百姓洗腦,你不要相信這些東西。」

「你說,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如果『自焚』是法輪功的做法,那麼為什麼在任何一個國家都沒有『自焚』。如果法輪功在哪一個國家『自焚』,那不得傳得滿世界都是?為什麼沒有?這說明,根本就沒有這回事。」

「共產黨就是在造假、演戲。做給全國老百姓看的。目的是讓大家都仇視(法輪功)。」

2001年1月23日,中國黃曆新年除夕日,中共導演所謂5名「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自焚」。但此案被國際社會證實漏洞百出,是中共嫁禍法輪功的世紀騙局。其目的是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和維持迫害。

戴安娜‧盧還告訴對方,「法輪功學員修德向善,按『真、善、忍』做好人。給你打電話,是希望你們得救。這說明法輪大法是正法,是末世救人的大法。」

戴安娜‧盧告訴大紀元,自己主要是每天上班之前,向大陸撥打退黨真相電話。基本上,每天都有幾個人退的,多的時候近10個人三退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闡明中共的殺人歷史和邪惡本質,從而引發退黨大潮。

大紀元特稿指出,「中共欠下累累血債,其罪行必將被清算。」

至今,超過3.8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簡稱「三退」),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樂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