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磊:不與中共為伍

——「三退」心聲四則

最近,中共強勢出台了一系列打壓民辦教育、節制資本等政策,還提出了所謂「共同富裕」的口號,馬上讓人聯想到新一輪的掠奪開始了。震驚之餘,很多人在思考:亂世之下,我們怎麼才能保護自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的「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心聲。

一位民辦學校投資人的悲嘆

8月21日,來自湖北紅安的胡春森「三退」時說,本人從事教育行業已經有很多年了,但從未像今天這樣對中國共產黨如此厭惡!

當年,我懷著對教育事業的熱愛之情,投資了一所民辦學校,想解決湖北紅安當地留守兒童的讀書難問題。學校在建設初期,我和我的合伙人就經常被當地的一些貪官騷擾。我們不僅要請他們吃飯,還要去他們家送禮、拉關係。不然的話,這些貪官就會動用一切資源來阻礙學校的建設。當然,凡是在中國投資做項目的人,大概都懂這些潛規則,說白了也就是:你必須跟共產黨的貪官們有勾結,否則你的項目根本無法進行下去!

學校建成並招生後,起初一段時間,運營得還算不錯。隨後,就是當地教育部門、建設部門以及其它各個部門的官員,經常打著「訪問」的幌子,來我們這裡吃拿卡要!

雖然我的民辦學校並不是以營利為目的,但長期被他們這樣折騰,我們也掙不了多少錢!後來,我的學校還必須要設立黨支部、校團委、黨員活動中心等部門。這兩年,學校還必須要搞黨建,在各個角落貼滿宣傳共產黨的洗腦標語、口號等,而且上級部門還經常要來檢查。幹這些事,是一筆不小的開支,但是我們為了讓學校運營下去,也必須勉強這麼做。

前不久,中共突然對教培行業進行瘋狂打壓,我的民辦學校也受到不小的影響!我們學校很多教師也受到有關部門的不斷騷擾,這個暑假,他們不敢再給學生補課。教書育人,自古都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但在今天,被中共禍害下的社會,教育培訓行業變成了「黑惡勢力」,要跟「黃賭毒」划上等號了,這不得不說是人間的悲劇!

最近,共產黨又提出了「共同富裕」的口號,這不得不讓人聯想到歷史上中共的「打土豪分田地」運動!看來中共是打算再一次開始搶錢了,搶劫國內這些有錢人的資產,來給共產黨高層的這些利益集團瓜分!

可以說,共產黨現在已經是人類最大的毒瘤了,如果這個毒瘤繼續生長,將會對人類造成巨大的災難!國內很多人被共產黨長期洗腦,總是以為現在吃飽了、穿暖了是受共產黨所賜。其實,人們之所以能吃飽穿暖,恰恰是因為市場經濟和國際自由貿易以及中國老百姓的勤勞,跟共產黨沒有任何關係!

我當初年輕無知,被騙加入中共,現在感到十分後悔。本人決定從此退出中共邪黨,並希望中共這個史上最大的邪教組織早日滅亡!

一名公安輔警的肺腑之言

我來自山東,是一名公安輔警,我在2018年就祕密「三退」了,現在我想和政法系統的同行們說些話。

根據公安部公布的資料,每年公安系統都會有好幾百人犧牲,這是公布出來的,還有沒公布出來。從健康的角度說,每年犧牲的民警裡面,較多的是由於身體狀況去世,其次是遭遇飛來橫禍。從警種的角度說,各個警種都有,比如像禁毒、刑偵、交通管理、派出所,由於工作有風險、強度大而去世,還能說得過去。有的像國保、網絡安全,死的人也不少,表面上看不太讓人能夠理解,因為這樣的工作基本不用直接面對凶惡的犯罪分子,而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比例比較大。

公安堅持跟黨走,迫害的何止是法輪功?在地方各部門裡面,公安是最強勢的部門,它有槍。如果政法系統是一把刀,那麼公安就是刀尖和刀刃。

公安的工作強度普遍很大,說實話,該做的本職工作在做,不該做的事情也沒少做……

現在公安遊走在黑白之間的很多,不願為民的很多,所以老百姓對公安的評價很差,這個問題想在短時間內改變很難,換公安部長換總書記都沒用。現在公安翻牆的也很多,好多人知道真相卻還在積極為黨賣命。近幾年,公安的工資比其它機關都高出至少一倍,可這個工作是要冒著健康、生命危險來做的。

我想說的是,當你衝鋒在前的時候,你會不會因激怒群眾而保不齊自己的人身安全?當你衝鋒在前的時候,你會不會被事後當替罪羊而被繩之以法?希望各位同仁能夠選擇正確的人生之路。

一位圖書管理員的致歉

8月13日,在煙臺某圖書借閱機構工作的榮麗想借大紀元一角表達心聲。她說:因家人曾經受過中共邪黨迫害,所以在知道了「三退」後就閱讀了《九評共產黨》,並聲明了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誓言與邪黨劃清界限,不與其為伍作惡。

然而,由於工作關係,在給人們辦理圖書借閱時,涉及到一些所謂的紅色書籍,比如《小蘿蔔頭》、《紅星照耀中國》、《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等等,雖然內心知道這些書籍都是給人們灌輸欺騙洗腦的,想儘量迴避借出此類紅色毒書籍,但我性格優柔寡斷,有時又不知該如何拒絕,還是順水推舟地把書借出去,過後內心糾結又痛悔,覺得在邪黨體制下,黨文化的欺騙和控制已經滲透到社會的方方面面,幾乎無孔不入。即使看清了邪黨本質,但在這個體制下想要完全擺脫協同邪黨作惡也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更加認清邪黨惡魔的本質,更加決心與共產邪黨徹底決裂。

在此借大紀元一角,向曾經因我的不勇敢而借給你們紅色毒書籍看的生命表示真誠的歉意,也希望你們能儘快看到《九評共產黨》一書,了解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早日退出邪黨組織,我們一同迎接沒有共產黨的光明未來。

一位打工女孩的「三退」心聲

8月16日,在廣東東莞打工的年輕女孩萬紫怡在海外大紀元網站發表「三退」聲明。她說:我是一名出生在河南農村的女生,小時候家裡非常窮,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頹廢,仍然喜歡學習。上小學的時候,學校忽悠我們加入少先隊,還說必須是學習成績好的才有資格加入!我為了加入少先隊,努力學習,後來便加入了。上初中時,學校用同樣的手段,忽悠我們加入共青團。當時我們都以為,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還挺光榮的,並且我的家長也都認為這樣才算是好學生,他們也就放心了。

我的家裡很貧窮,父母常年在外打工。跟其他留守學生一樣,我一點點讀完了小學和初中。我發現我真的不想學習了,總是感覺一個窮學生,現在靠讀書是沒有任何出路的。去年武漢肺炎疫情爆發,我當時初中還沒有畢業,就在家上網課。但是我真的無法安心學習了,打算讀完初中就出去打工。

去年初中畢業後,我就沒有繼續讀書。閒在家裡時,我好像明白了很多事情,感覺學校裡講的共產黨有多好是騙人的謊話!我父母非常勤勞,平時打工比別人努力多了,但是我們家裡卻一直都很窮。難道我們這些窮人就真的沒有一點翻身的機會了嗎?

我上初中這些年,學校裡到處都貼有標語,連教室的牆上都貼滿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有一次,班主任還讓我們背這些內容。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這樣膚淺的24個字,卻能貼滿整個鄉村,貼這些東西有什麼意義?初中上歷史課,老師就講共產黨當年抗日戰爭時有多厲害,還說國民黨很壞。但後來我看過一些抗日戰爭的電影,幾乎沒有看到共產黨的部隊在跟日軍打,好像都是國民黨在跟日軍打!

後來,我來到東莞打工,發現身邊人講的事情,跟我在學校裡學的大多不一樣。他們經常說政府不作為,還說貪官太多,而且還說這幾年中央的反腐敗都是假的,主要是權力鬥爭!我恍然大悟,原來之前在學校裡都是被嚴重洗腦了!沒想到我從小到大,被共產黨騙了這麼多年!從今天起,我決定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並且今後也跟共產黨決裂,不再跟任何黨組織有瓜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原文鏈接:不與中共為伍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