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冤獄、大背銬酷刑致殘 大連劉霞又被冤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遼寧省大連法輪功學員劉霞,曾被中共冤獄12年,在遼寧女子監獄被打致殘。現獲知劉霞又被判刑,家屬至今沒有收到任何通知。

明慧網報導,劉霞曾於二零零一年被綁架,非法判刑十二年。在遼寧女子監獄,除了超負荷的奴役,劉霞被扒光衣服,頭朝下半吊,經受電擊等各種酷刑,她的左胳膊被大背銬酷刑致殘。

劉霞丈夫王洪斌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小叔子王洪峰被非法判刑十五年;小姑子王洪霞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劉霞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八日結束冤獄回到家中。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劉霞又被西崗分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七月一日被劫持到大連洗腦班迫害。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二日不法人員對劉霞下了起訴通知書,之後西崗分局檢察院公訴科又讓她於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九點到公訴科做筆錄。為了避免進一步的迫害,劉霞被迫離開大連,流離失所。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四日,劉霞在瀋陽市由於手機被定位,被大連西崗分局綁架,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三日被西崗區法院立案開庭,八月四日結案。劉霞不服判決上訴到大連市中級法院,九月二十六日被中院非法維持原判。

二零二一年三月,劉霞家屬往大連看守所打電話要給她存錢,可看守所說:這個人現在已不在看守所了。家屬認為她可能已經被關押到遼寧省女子監獄。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曾遭12年冤獄 大連法輪功學員劉霞又被非法判刑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