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躲過猛獸 俄1歲多女童誤闖森林3天獲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俄羅斯一名1歲多的小女童近日因為迷路,在沒水沒食物的情況下,獨自在一座有出沒的森林中奇蹟般地度過了3天

22個月大的小女童柳達·庫茲娜(Lyuda Kuzina)與家人住莫斯科以西的斯摩棱斯克(Smolensk)。上週二(8月17日),還在蹣跚學步的庫茲娜跟著媽媽到鄰居家,不料卻走失了。

庫茲娜失踨後,當地大約有500名志工加入了警方的搜救隊伍,他們在附近茂密的森林、水域展開大規模搜索,但是搜救行動持續3天仍然沒有發現庫茲娜的蹤影。(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直到第四天,正當大家快要失去希望時,一支搜救小隊在森林中稍作休息時突然聽到不遠處傳出細微的聲音,於是大聲呼喊女童的名字,這時再次傳出細微的聲音,搜救人員循著聲音找,終於在一顆倒塌的樹下找到虛弱的庫茲娜。這一刻,現場所有的人都哭了。

搜救人員表示,小女童立即伸出瘦弱的手臂,緊緊抱住救援人員……一切終於結束了。她身體很虛弱,被蟲咬得遍體鱗傷,但最重要的是她還活著。

搜救人員發布了一段視頻,可以看到一名似乎是庫茲娜母親的婦女用毯子將孩子抱出救援車。(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據報導,這座森林常有包括在內的野生動物出沒。晚上森林中的溫度大約20攝氏度異常溫暖,這幫助女童存活了下來。

令眾人感到驚訝的是,小女童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而且沒有水也沒有食物,竟然能夠獨自存活3天。

庫茲娜被送到醫院接受治療後恢復情況良好,目前已經回到母親身邊。她跟媽媽說,她以後再也不敢亂跑了。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