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席捲美國東北部 6萬多戶仍停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4日訊】颶風亨利在剛過去的週末肆虐美國東北部,在週日威力減弱,變成熱帶低氣壓。截至週一,仍有6萬多戶停電,來看記者帶來的詳細報導。

記者:「週一,在美國東北部地區和新英格蘭等地,仍有6萬5千多戶家庭,處於停電的狀態,當局正在積極的幫助民眾恢復供電。」

在過去的週日,「亨利」在羅德島沿岸以熱帶風暴的形式登陸後,降級為熱帶低氣壓。

紐約長島居民Victor Del Rio:「風暴景色還挺好看的, 看起來情況沒有想像的那麼糟糕,說是風暴會慢慢前往離岸方向。」

據Poweroutage.us數據,儘管風暴減弱,但仍造成羅德島州超過 42,000 名客戶斷電,而康州有近一萬名客戶處於停電狀態,最高峰時,東北部地區有高達13萬人停電。

截至週一,從新澤西到新罕布什爾州,仍有超過3千3百萬人處於洪水警告下。

康州州長在週一敦促民眾保持警惕,預防洪水災害。

記者:「熱帶風暴襲擊美國東北部地區以後,在排水不佳的地方就會看到這種情況。」

紐約市中央公園在上週六晚上錄得4英吋降雨量,其中晚上10點-11點,錄得1.94 英吋降雨量,為150年來降雨最高的一小時。

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風暴中心在週一從紐約往東經過馬薩諸塞州,並在週二中午左右離開海岸。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