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強制打疫苗 大陸各地奇葩手段迭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3日訊】中國各地傳出政府強制民眾接種疫苗的消息,沒有打疫苗的人,不僅出入受限制,還被納入個人誠信紀錄。

中共官方聲稱,截至8月18號,中國接種中共病毒疫苗數量已經突破19億劑次。

在疫情威脅下,中共正加速擴大疫苗覆蓋率,各地方政府以此為政治任務,中共強打疫苗的行為引發爭議。

美國病毒學專家 林曉旭:「中共實際上施打疫苗的數量肯定是有水分的,達不到十六億、十七億的這個數字。這個數字肯定是個體瞞報的很厲害,然後疫苗的產量也跟不上來的。這個我覺得是一個大的因素。所以官方實際掌握的已經接種的人數,應該是相當有限,大打折扣的。所以它現在當然很多預防疫情行為,它也是壓寶在疫苗上面,所以它還是肯定會想要盡可能的加大施打的力度。」

最近不斷有網友爆料,中共強制民眾施打疫苗已經到了瘋狂的狀態。內蒙古包頭這邊的交通警察到高速收費站給過路的打疫苗了,地方組織進村排查,還要排查親屬登記。根據包頭九原防疫指導意見,明確要求於8月22號各企業單位完成接種工作。

有民眾說,第一頁寫著強化動員,這是下死命令。打疫苗的壓力太大了,實行雙碼哪裡都去不了了。

各地疫情指揮部分別發佈《通告》,對社區、酒店、餐飲、超市、市場、醫療機構、學校、養老機構、景區景點、公園遊園、文化娛樂、快遞物流等公共場所及公共交通工具,安排專人對18周歲以上的進入人員開展健康碼和武肺病毒疫苗接種記錄 「兩碼」聯查。

一名外地來的過境司機,擔心出問題,拒絕被強制打疫苗

「我就是要過,不行嗎?」
「我們不會讓你過,我們現在上面的政策就是這樣的。 上面給我們訂的政策就是這樣的,我們不可能違背這個政策,放你過去。」
「妳這不就是強制打疫苗嗎?」
「哪裡強制,我們是告訴你要打疫苗。」

還有這位民眾,因為沒有施打疫苗而無法搭火車回去。

「沒接種疫苗不能坐火車啊,為什麼?」「公告都有寫」「這憑什麼?」「憑什麼?我真的不能回答,你要去問問這個政府。」

網友上傳一份廣西崇左市大新縣桃城鎮的政府公告,直接洩漏了中央甩鍋地方「強制打疫苗」的證據。公告宣稱,中央已將接種疫苗上升為每一位公民應履行的責任和義務了,符合接種條件的一人不打就株連全家,扣除各項補助補貼。

林曉旭:「中共對於這個疫情的實際的情況的掌握,可能嚴重的程度遠遠超過它對外公佈的情況。那麼它很害怕真的是控制不住,地方政府能做到的,從上面壓下來的,能做到的也就是打疫苗。因為你其它能夠封鎖的地方,只要有苗頭,它都開始半封城狀態,因為極端手段都已經做了,那麼其它地方能夠做到的就是逼人們打疫苗。」

湖北鄂州疫情指揮部公告,無故不接種疫苗者,納入個人誠信紀錄。網友說,黨中央不是說好打疫苗應該出於「自願」,現在搞得像計劃生育一樣。

林曉旭:「中共整體不管是外交還是輿論宣傳等等,它們都在塑造中國的抗疫模式。所以如果這個模式撐不住,謊言被擊破了,各地很多疫情起來的話,那中共就沒有吹噓的資本了。」

外界質疑,中國既然已經施打了19億劑的疫苗,為何還是無法控制疫情?

林曉旭:「那些醫院的這種做法也可能是配合政府,要去打第三針做個鋪墊而已。現在其實很明確的就是中國的這些疫苗本來保護力就差,本來激活的抗體量就低,然後這些抗體自然的當然後幾個月後就會衰減。」

中國各地傳出打完疫苗後,出現各種疑難雜症。網友上傳現頻,打疫苗的現場,救護車拉走好幾個人了,不知道出了什麼事?

採訪/駱亞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