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河南200餘名私企業主中紀委投訴

河南洛陽市的200多家民營企業,20年前遭政府強拆,沒有任何賠償。這些企業主因此揹上沉重的債務,至今無法還清。8月12號,他們聯名向中紀委、中共國務院督查平臺等單位投訴,要求給予他們合法、合理的補償。

山大二院門前 受害者家屬拉橫幅抗議

山東大學第二醫院發生醫療事故,日前一群受害者家屬在醫院門前拉橫幅哭訴,說醫生向重症患者索要紅包,違規在CT室做手術,導致患者死亡,家屬維權無門。

湖北尹旭安獄中健康惡化 搶救多次

湖北維權人士尹旭安,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半,目前被關押在大冶市看守所。據說他在獄中身體狀況極差,已被搶救過多次。8月21號,他的代理律師在網上披露說,大冶看守所不允許會見,律師向法院提出保外就醫,希望他能平安回家。

陝西訪民北京上訪 被截回非法拘禁

陝西省河津市樊村鎮村民韓麗芳、劉美廷夫婦,因到北京上訪,今年5月被樊村鎮政府從北京截回後,一直非法拘禁在當地賓館,至今已經90多天,仍然沒有釋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