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長紐森:最快10月強制限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1日訊】加州州長紐森於本週二(17日)表示,由於乾旱情形惡化,最快將在10月初,實施全州範圍的強制限水,以避免僅存的供水消耗殆盡。來看報導。

週二,加州州長紐森表示,面對旱情持續惡化,他將決定最快在6個星期後,強制實行限水政策。

報導指出,紐森或許會很快改變目前自願節水的模式,以應對可能來臨的第三年乾旱

不過,強制性節水將帶來對草坪澆水的多種限制,民眾若違反規定將遭到罰款。同時,家庭和企業的用水,也必須由政府配發。

根據美國農業部、美國國家海洋大氣總署NOAA等機構的資料,加州有88%的區域,面臨極端乾旱的狀態。

其中,加州最大的奧洛維爾湖水庫,在本週二的水位,只達到23%,是自1969年落成以來的最低水位。上週,奧洛維爾湖也因為缺水,無法轉動渦輪機,而關閉了相鄰的水力發電廠。

事實上,在2012至2016年間,前州長布朗在任時,也曾發布全州命令,要求民眾在2015年節水25%。各城市也根據每人每日用水量,制定目標和罰款。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