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0日訊】江蘇徐州的郭玉曾是學校「入黨積極分子」,但現在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並對「三胎計劃」感到憤怒。節目時間關係,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郭玉說:剛入黨的那段時間,我覺得我的生活每天都要圍著黨轉,幾乎無暇顧及家庭。我經常要開黨員座談會,還要參加單位黨委的各種活動,要在手機上安裝「學習強國」APP,每天必須要打開學習一定的時長。單位裡的領導不定期要對我們進行考核,如果不按照規定,還會受到處分!時間久了,我覺得有些煩了!
最讓我感到憤怒的是,今年中央突然決定放開三胎!當年共產黨搞「計劃生育」時,間接殺害了中國數億人!共產黨從放開二胎到放開三胎,才短短5年時間。而且黨的一些御用專家還放風說「不生三胎的將被罰款!」。我想想就來氣,當年多生一個孩子,黨罰款,現在年輕夫妻不想生育了,黨又來罰款!這從本質上說明,共產黨從來就是把中國人當成牲口一樣!當年強制一胎化「計劃生育」,導致中國人口大幅減少。現在共產黨感到「韭菜」不夠割了,就用新的手段忽悠人們去多生育,來為這個黨輸血!最近,真心覺得中國共產黨跟魔鬼差不多了。我後悔當初草率加入了這個流氓團夥,由於在國內找不到退黨的管道,所以今天,本人想借貴平臺退出中國共產黨這個魔鬼組織,不再跟它有任何關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