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律師發文稱不願打疫苗 遭警方維穩

四川綿陽律師謝德平,8月10號向當地律師協會秘書處寫了一份《本人現階段不願注射新冠疫苗的情況說明》,並發到律師群,之後,這份情況說明在網上廣為流傳。15號,謝德平接到當地派出所的電話,指稱他的文章有負面影響,要求他在網上要發正能量的東西。

重慶居民打疫苗後死亡 家屬維權遭騷擾

重慶維權人士蔡邦英的姐姐蔡華,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後死亡,家屬日前在網上發帖維權,但遭到警方電話警告,8月16號晚間,更遭上門騷擾。

北京小湯山遭強拆業主 廢墟上堅守

北京昌平區小湯山鎮居民小區九華農業科普示範園,去年11月遭強拆,一位名叫張蒙的業主5個多月來,一直住在廢墟上的帳篷裡,堅守家園維權,但經常遭到黑衣人的毆打和搶劫,食物和飲水都有困難。

陝西陳艷群被關押一年多 案件即將開庭

陝西維權人士陳艷群,因上訪維權,2019年11月20號被以尋釁滋事罪抓捕、起訴,一年多來一直被關押在漢中市漢臺看守所。日前法院通知說,案件將在8月25號開庭審理,檢察院建議量刑4-5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