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1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7日訊】廣東東莞的萬紫怡寫了很長的退黨聲明,她喜愛學習,但靠讀書找不到出路,只得輟學打工,接觸到社會現實的她感到被中共欺騙,因此聲明退出中共少先隊和共青團組織。來看她的聲明節選。

萬紫怡說:我是一名出生在河南農村的女生,小時候家裡非常窮,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頹廢,仍然喜歡學習。

現在靠讀書是沒有任何出路的。去年國內爆發了武漢肺炎疫情,我當時初中還沒有畢業,就在家上網課。初中畢業後,我就沒有繼續讀書了。閑在家裡時,我感覺學校裡講的共產黨有多好是騙人的謊話!我父母好像非常勤勞,平時打工比別人努力多了,但是我們家裡卻一直都很窮。難道我們這些窮人就真的沒有一點翻身的機會了嗎?

後來,我來到了東莞打工。我發現身邊的人講的事情,跟我在學校裡學的大多不一樣。他們經常說政府不作為,還說貪官太多,而且還說這幾年中央的反腐敗都是假的,主要是權力鬥爭!我恍然大悟,原來之前在學校裡都是被嚴重洗腦了!

去年疫情,到現在都沒有弄清楚根源。最近,新冠病毒再一次爆發,我的日常出行,都已經十分不便了。有人說這病毒是共產黨在實驗室裡製造的,不小心洩露了!我聽了之後,感到十分恐懼,原來共產黨早就想殺人了,只不過一直都是在祕密進行著。

沒想到我從小到大,被共產黨騙了這麼多年!從今天起,我決定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並且今後也跟共產黨決裂,不再跟任何黨組織有瓜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