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法輪功29人被綁架 1人被迫害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4日訊】遼寧省大連市公安六月初對法輪功學員非法抓捕,至少29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其中孫秀軍被警察入室綁架,因多次體檢不合格,被放回家並監視居住。警察為了推卸責任,強迫孫秀軍離開大連。孫秀軍一個半月後含冤離世,年僅五十歲。

孫秀軍(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六月初,大連市公安局出動警察,對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實施綁架、抄家。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29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綁架。六月二日晚六點左右,孫秀軍在家中被大連市甘井子區國保夥同機場派出所警察非法入室綁架,家中電腦、打印機等個人物品被抄走。

多次體檢時,孫秀軍的身體嚴重不合格,已於六月五日被以監視居住的強制形式回到家中,但派出所警察強制他離開大連。孫秀軍由他大哥接回黑龍江老家才一個半月,於七月十九日含冤離世。

孫秀軍,男,一九七一年五月十四日出生,他於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團夥瘋狂迫害法輪功後,多次遭受迫害。

一、兩次被非法抓捕

孫秀軍曾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進京上訪,被金州區站前派出所非法攔截抓捕,被關押期間遭到警察的毆打,頭被打破流血。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日,孫秀軍被大連市開發區哈爾濱路派出所警察抓捕,一直被關押在開發區哈爾濱路派出所。在被關押期間,他曾被警察扒光衣服,潑冷水、凍,曾被電棍電,還被拳打腳踢過,之後被非法勞教兩年。

在大連教養院被非法關押期間,孫秀軍曾被管教人員用電棍電、不讓睡覺等進行身心折磨。

二、警察撬窗入室行竊、迫害好人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日,當時在大連市金州區桃源小區居住的學員孫秀軍,被公安內線打傳呼誘騙他去拿真相資料,到某處後被抓捕。然後大連開發區刑警隊的幾個警察和桃源小區居委會以普查人口為由,到孫家敲門。

孫秀軍的妻子也是法輪功學員,當時正在洗澡,沒給開門。後來那夥人用拳頭砸門,大喊大叫近半個小時。孫秀軍的妻子從容穿好衣服,放好真相資料,從容離去。警察見不給開門,借來梯子,撬開廚房的窗戶,非法入室,翻箱移床四處翻查,盜走兩本大法書以及現金近兩千元。當時樓下有許多群眾都看到了警察和居委會的惡劣行徑。

當時大連開發區刑警隊的警察利用公安內線,到各居住區的學員家去非法抄家,抄走個人的私有財產、電腦、現金等。這些警察不但不去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相反卻幹上了強盜一般的勾當,目無法紀,迫害好人,迫害修煉人。

三、大連電視台的歪曲報導

然而,就是這樣一個警察撬窗行竊迫害好人的野蠻行為,卻被大連電視台利用此事進行歪曲報導,謊稱大連開發區刑警隊「搗毀了一個法輪功窩點」,立了一「大功」。不法警察非法抄家時的錄像情節被斷章取義地播放,矇騙民眾。

可見,在中國大地,從上到下,中共媒體編造出了多少像「天安門自焚「以及這樣駭人聽聞的邪惡謊言,毒害了多少中國民眾,就是為了挑起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同時也在混淆是非、迫害民眾。

二十二年來,大連十幾萬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其中,數以萬計的人被非法傳訊、罰款、拘留、洗腦和關押。據已經報導出的消息不完全統計,大連地區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47名,幾千人被送進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腦班;827人被非法勞教迫害,371人被非法判刑。眾多法輪功學員被判刑、綁架、關押、勞教、關洗腦班、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多少家庭被迫害的支離破碎。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鏈接:大連法輪功學員孫秀軍在迫害中離世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