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採訪】四川多地曝利用疫苗斂財 有人被迫打第三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2日訊】中國逼打疫苗消息不斷,四川省平昌縣傳出疫苗過剩,當局用各種流氓手段,強制老百姓注射疫苗,騙取中央財政補貼。為了消化過剩的疫苗,有人甚至被迫打了第三針。

大陸民眾A:「我不打針,我錄了我不打針,我打針我會不好的很。」

大陸民眾B:「我跟你講你實在不去,我只好低保給你抹脫,你就只有不吃低保了。」

最近,網上一則視頻顯示,有人小時候打疫苗致殘,不敢再打疫苗,被村幹部威脅取消低保。

據《民生觀察》8月12號消息,平昌縣、通江縣、南江縣、南充市的西充縣、南部縣等地,傳出疫苗過剩,強制老百姓注射,騙取中央財政補貼。

報導說,廠家將疫苗輸送給當地政府,政府安排給基層,接種人員的信息將輸入電腦,地方財政會支付中央下撥的「疫苗專款」給疫苗廠家,廠家給推動注射的領導幹部40%的回扣。

四川西昌村民張女士:「打疫苗就是帶一個強制性的,如果不打,出遠門就不行,不允許你坐車,坐火車那些,還有進醫院你沒有二維碼,掃不出那個綠色的二維碼,就是那個健康碼,然後你就不能進去,我們農村啊,不允許你買新農合的那個養老保險和那個醫療保險。」

四川南充市民易女士:「要打,打必須打啊,現在好多地方疫情很嚴重,現在小孩也要打,12歲至17歲都在打了,不是有通知嗎?是自己負責任,死了很多人了,你能打嗎?他們忙著去打第三針了。」

記者致電給平昌縣政府人員。

平昌縣政府人員:「現在沒有說第三針,但是兩針注射是必需的,疫苗的副作用或其他的死亡率,是你不必要考慮的,你應該考慮的,第一是注射疫苗,也為家人負責,也為你的方便出行負責。」

平昌縣政府人員說,如果不打疫苗的話,出行會受到限制。

新唐人記者熊斌、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