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共打壓中企 波及全球債務投資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AMD第2季營收成長99%

美國半導體大廠AMD今年上半年股價幾乎持平,但在7月28日公佈Q2財報,營收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99%,使得AMD股價一路勁升,4日更創下歷史新高。

晶片荒加劇 交貨期拉長至20周以上

海納金融集團(SUSQUEHANNA)研究指出,晶片交貨期在7月份達到20.2周,比上月增加超過8天。這是該公司2017年開始追蹤相關數據以來的最長等待時間。

中共打壓中企 波及全球債務投資者

華爾街日報指出,近年來,因美國和歐洲貨幣經理人購買大量中國公司證券,北京打擊中企的影響也通過這一路徑波及到全球市場。截至8月5日的過去一個月裡,持有中國企業債務最多的全球債券基金均落後於其基準指數。

華碩電競筆電北美市占率第一

華碩11日公布財報與舉辦線上法說會,並表示旗下電競筆電全球銷售,年初至今總體成長54.2%,北美地區市佔率位居第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