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黨媒杜撰假新聞攻擊美國 遭瑞士打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0日訊】黨媒杜撰假新聞攻擊美國 遭瑞士打臉

中共喉舌媒體「人民日報」,杜撰加新聞攻擊美國,8月10號,被瑞士駐華大使館公開打臉。

「人民日報海外版」微博官方帳號8月2號說,瑞士生物學家威爾遜.愛德瓦茲(wilson Edwards),在社交媒體發文說,世衛組織和一些其他科學家向他表示,他們由於支持中國和世衛組織的病毒溯源報告,遭美國施壓和恐嚇。

8月10號,瑞士駐華大使館官方微博帳號專門就此發表聲明,指出瑞士沒有任何登記爲wilson Edwards的公民、瑞士生物學界也沒有以這個名字署名的學術文章,人民日報引用的這個臉書帳號,7月24號才開通,只有3個好友,而且只發表了這一條消息。

瑞士駐華大使館要求轉發這條假新聞的媒體和網友,刪除報導並發聲明更正。但人民日報一直沒有反應。

葫蘆島魏明霞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遼寧葫蘆島市鋼屯鎮法輪功學員魏明霞,8月2號在葫蘆島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魏明霞70歲左右,身體健康。今年7月19號,她在朋友家遭警察綁架,之後被非法關進葫蘆島看守所。短短十幾天,就被迫害致死。

目前,她的遺體還在殯儀館冷凍,而警察對她的迫害仍然沒有結束,當地派出所聲稱還要補充所謂證據,並多方刁難和恐嚇她的家屬。

鄭州泡水車「墳場」曝光 四千輛車無人認領

河南鄭州7月20號的巨大洪災,到底死亡多少人,民眾一直在追查。

日前,網上流傳大陸民眾航拍的泡水車「墳場」照片,再次引起輿論對鄭州死人真相的質疑。

圖片顯示,一處廣場上密密麻麻擺放著被水泡過的車輛,數量估計超過4000輛。空中俯瞰,這些車輛車體滿是泥巴,外觀受損嚴重。

很多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質疑:「這些車輛的主人哪裡去了?」、「為什麼不讓車的主人來認領?」

在此之前,河南官方公佈,洪災一共造成302死50失蹤,其中鄭州死亡292人、失蹤47人。但民間質疑官方瞞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