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聯航強制員工接種疫苗 不強制乘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聯航強制員工接種疫苗 不強制乘客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週五(8月6日)宣布,所有在美國的員工,必須在10月底之前接種疫苗,否則就會被解僱。

美聯航是美國第一家強制員工接種的大型航空公司,不過公司高層此前曾表示,不會考慮強制乘客打疫苗,而是交給政府決定。

新澤西州長:新學年校內必須全部戴口罩

新澤西州州長墨菲(Phil Murphy)週五宣布,在即將開始的新學年中,學校的所有學生、教師、員工和訪客,無論是否打過疫苗,在學校建築內都必須戴上口罩。

墨菲表示,強制口罩的原因,是連日激增的Delta變種病毒病例,美國目前不允許12歲以下的兒童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白宮:美國不會因Delta病例激增再次封鎖

美國近期的中共病毒疫情不容樂觀,不過白宮週五表示,美國不會重新進入封鎖防疫的狀態,並指出目前的情況和去年疫情初期不同。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