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0多年未收手 中共轉化法輪功受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大紀元近期獲得遼寧各級政法委內部文件,顯示中共至今仍在不斷升級迫害,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但是這些「轉化」行動受挫。有一名丹東政法委副書記還暗示,法輪功學員在當地有增加趨勢。

大紀元近期獲得了中共遼寧丹東市委政法委「2020年一、二季度印發文件統計表」。其中顯示,去年1月21號,中共丹東市委政法委連續發布了11號和12號文件,都和「轉化」法輪功學員有關,也就是強迫他們放棄信仰

11號文件是「關於印發《丹東市委政法委關於做好『法輪功』人員教育轉化去存量工作的實施意見》的通知」。12號文件是「關於成立『法輪功』人員教育轉化去存量協調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

這兩份文件下發的時間,與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清零行動」時間一致。

「清零行動」是中共2020年在全國範圍發動的新一輪迫害,目標是迫使14億中國人中沒有一個人修煉法輪功。跟據明慧網報導,這個行動是根據中共中央政法委出台的「關於法輪功學員去存量問題」的101號文件。

原大陸公安劉曉斌透露,中共江澤民集團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時,曾誇口「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但十幾年都沒能得逞,於是從2010年開始就不斷變換名目迫害。

原大陸公安劉曉斌:「從2010年開始,中共每隔三四年就換一個名稱,對法輪功進行運動式的迫害。從2010年他們所謂的『教育轉化攻堅戰』,到2013年的『教育轉化決戰』,2017年又是所謂的『敲門行動』,到去年2020年的『清零行動』。」

運動式的迫害持續了20多年,直到如今還在下達文件,劉曉斌認為這已經說明了問題。

劉曉斌:「說明了什麼問題呢?儘管中共也不願承認或者是害怕承認,單這些事實它就說明,中午從99年7月開始發起對法輪功的這場迫害不得人心,是徹底失敗的。」

這次的「清零行動」也不例外。根據大紀元獲得的另一份內部文件——興東街道政法委在今年1月26號,也就是「清零行動」啟動一年後發佈的《關於做好防範處置「地下宗教」及×教活動引發疫情擴散的工作落實情況》,文件中說:「我街道『法輪功』未轉化人員較多,壓力較大,需要街道政法委認清面臨的挑戰」。

中共將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所謂「轉化」,作為鎮壓法輪功的目標,給各級黨政機構和關押場所下達硬性「轉化率」任務指標,責任狀層層下簽到基層。大紀元還獲得了一批2017年中共丹東市委、丹東市政府與直屬機關之間的有關「2017年度平安丹東建設暨維護社會穩定和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責任書」,顯示地方政府與軍隊和政法機構都簽了迫害法輪功責任狀。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中共的轉化手段,它對法輪功學員從來就是兩手。一手是暴力迫害,一手是洗腦欺騙。而對各級參與轉化法輪功學員的工作人員來說,層層簽字落實的制度,實際上它是一種變相的擴大化的株連政策。中共它正是使用這種株連,來綁架了大量的普通人,逼迫他們去跟隨著中共一起犯罪。」

劉曉斌:「這些年來,有很多體制內的這些人員對這些運動他也是很厭倦很無奈的。這種迫害持續了22年,它不僅沒有使這個信仰團體滅絕,而且事實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了解法輪功,不斷的有人成了法輪功的修煉者。」

去年11月16號,丹東市在黨校開設政法、信訪幹部培訓班。大紀元獲得丹東東港市政法委副書記李世玉在開班儀式上的講話稿,顯示迫害法輪功被歸類到政法工作的「主責主業」。但李世玉在講話時強調「流入流出我市的關注人員持續增多」,暗示法輪功學員在當地有增加的趨勢。

採訪/陳漢 編輯/尚燕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