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州國安僞造信件 假冒胡天峰解除律師

廣東維權人士胡天峰,2020年11月21號被廣州市警方從家中帶走,之後,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名刑拘,一直被關押在廣州市國家安全局看守所。8月3號,他的妻子披露,國家安全局僞造信件,假冒胡天峰的名義解除家屬聘請的律師。

姜家文出行受阻 被以防疫為由拘禁

遼寧丹東維權人士姜家文,8月2號準備坐火車出行,但在瀋陽火車站被攔截,之後,由丹東公安連夜接回,以防疫為由非法拘禁。

蘇州維權人士戈覺平刑滿出獄

江蘇蘇州維權人士戈覺平被判刑4年6個月,8月4號刑滿獲釋。當天在妻子的陪同下安全回家。而原本要去迎接他出獄的律師王宇、包龍軍、任全牛和其他友人,則都被警方攔截。

被關押600多天 律師覃永沛首見妻子

廣西律師覃永沛,被關押已經640多天,8月4號,他的妻子終於在看守所見到了他。據說覃永沛身體消瘦,眼神犀利,並聲稱自己無罪,要求當局公開審理他的案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