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香蘭被警察打死 山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長張江汀罪行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山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江汀,任內至少有23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多人被非法判刑、勞教。其中,諸城市法輪功學員李香蘭被警察活活打死。

據明慧網報導,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山東省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歷任山東省的主要負責人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幫兇。張江汀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就被列入明慧網的惡人榜,張江汀擔任過主要職務的諸城、濰坊、煙台、青島都是法輪功學員迫害情況十分嚴重的城市。

據不完全統計,在張江汀任職期間,至少有23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被非法判刑,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關押,停職、停薪、開除、除名,經濟勒索、流離失所等等。

從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起,法輪功學員整理出一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惡人名單,陸續送交所在三十多個國家的政府,要求對這些迫害人權者實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凍結財產。張江汀對其任職期間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嚴重迫害情況負有不可推卸的直接領導責任,也在被送交名單之列。

以下是張江汀參與迫害具體事實:

(一)二零一七年六月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張江汀任青島市市委書記期間,正值青島開峰會,青島警察及610辦公室借峰會之名,非法監視、監控、騷擾、威脅、綁架法輪功學員,一九九九年之前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幾乎全被騷擾。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劉淑香、生錫蘭、蔡穎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227人被綁架,29人被非法判刑,30人被非法庭審,143人被騷擾,18人被非法批捕。

法輪功學員公丕啟,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七日去朋友家中串門的時候被公安局警察綁架,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公丕啟在青島市即墨普東看守所被非法開庭,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公丕啟被非法判刑七年半,非法罰款20,000元。目前,公丕啟在山東省濟南監獄已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蔡穎,女,1970年出生,翻譯家,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被派出所警察綁架。四月二十七日被關入普東看守所二所。五月八日被迫害致死。據救護車上的人說:她的死與我們無關。意思是說:救護車接到她時,人就已經死亡。蔡穎被綁架後就開始絕食,遭到看守所強行灌食迫害。

(二)二零一五年四月至二零一七年五月,張江汀任山東省政法委書記期間,正值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國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後,山東省的法輪功學員紛紛向中國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在山東省政法委的操縱下,山東省各地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綁架、騷擾等迫害。自二零一五年七月三十一日起,山東德州地區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58人被迫害,綁架到看守所六人;非法拘留81人;綁架到派出所27人;上門騷擾41人。其中還有10人在被派出所騷擾或綁架後,又遭到工作單位的恐嚇要挾。孫秀菊,女,45歲,十月二十二日被武城縣公安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德州市看守所,十一月三日被迫害致死,年僅45歲。

二零一五年八月二十日、二十四日,山東龍口市南山集團保衛處處長隋信英按照610下發的名單,指使手下綁架宋洪田、陳桂花等20多位法輪功學員,毒打、刑訊逼供、酷刑迫害,逼他們寫「不修煉法輪功」的保證書,敲詐勒索巨額錢財,並逼迫家屬簽字、按手印,威脅說再煉法輪功,全家上下全部趕出南山集團。很多法輪功學員的臉被打變形。

聊城市拘留所在二零一五年十月至十一月十六日,非法拘留法輪功學員100餘人次。

李秀芬,女,於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五日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僅一個月的時間(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四日)就被迫害致死。遺體兩天後就被匆匆火化了。從遺體上看,李秀芬整個人瘦得皮包骨頭,面目皆非,嘴張得很大,無法合攏。據公安內部透露,李秀芬被非法關押期間,遭到強行灌食、暴力毆打,並多次給她注射不明藥物等多種迫害。

據不完全統計,二零一六年山東省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2295人次,其中被騷擾的有773人,被綁架643人,被非法判刑的有132人,至少有柳耀華、王義俊、劉懷鳳被迫害致死。

王義俊,男,65歲,於二零一五年九月六日被青州市國保和派出所密謀綁架到看守所。二零一六年青州法院對王義俊非法開庭多次,七月下旬王被誣判三年半。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王義俊在青州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王義俊的遺體臉發紫、身體兩邊,腰以上都發紫,身後還有一塊紅的地方。看得出來,王義俊是在折磨中被致死的。據遺體表面情況看,像是硬給憋死的。

二零一七年四月73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郭愛連,遭當地國保大隊、勝利派出所警察、勝大集團老年辦的人員多次騷擾,被帶去派出所盤問、簽字,強迫放棄修煉法輪大法。多次的騷擾、錄像、恐嚇,使得郭愛連老人壓力很大,承受能力達到了極限,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晚離世。

(三)二零零六年十月-二零一五年三月,張江汀任煙台市代市長、市長、書記期間,也是煙台市迫害法輪功嚴重時期,法輪功學員遭隨意綁架、抄家、關洗腦班,多名學員被非法判重刑,給許多家庭造成了深重傷害。據不完全統計,至少有法輪功學員龍連政、徐承本、王永尚、劉麗華、張桂好、王桂芹、傅新立、吳加俊八人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僅二零一一年,煙台市有八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30人被非法勞教,30多人被送洗腦班,300左右人次被綁架、抄家、騷擾,4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被迫流離失所近10人。勒索錢財應不少於1400,000元(不包括大量抄家搶走的各類物品)。

張桂好,男,時年48歲。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張桂好在家中被610、國保大隊、洗腦班人員綁架到洗腦班。期間國保警察、洗腦班頭目李海峰等惡徒把張桂好關在單獨一層樓上瘋狂酷刑他。其他人只聽到白天晚上一個男子撕心裂肺的痛苦喊叫。20天後,也就是十二月一日,張桂好被活活打死,死後洗腦班還不讓家人看屍體。

據報導,二零一二年煙台各市、區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累計要在200人次以上。其中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130人次,被非法勞教17人,被非法判刑17人,被騷擾、抄家36人,被迫流離失所四人,被迫害致死兩人,間接造成不修煉的家屬死亡一人。其中,法輪功學員吳加俊,二零一三年三月遭綁架,後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山東省監獄遭受酷刑折磨,於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被迫害致死。監獄方生前不許保外就醫,死後拒絕歸還遺體,家人悲痛欲絕。

(四)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張江汀任諸城市市長、市委書記期間,至少有法輪功學員楊桂真、馬豔芳、李香蘭被迫害致死。

1.諸城市楊桂真被酷刑折磨致死

楊桂真,女,40多歲,於二零零零年九月被非法抓捕後非法關押在諸城市看守所。看守所警察唆使刑事犯毒打她,後又將她銬在鐵椅子上4天4夜進行折磨。在此期間,楊桂真絕食抗議非法關押而多次遭酷刑折磨。到十月十七日,楊桂真上廁所時已無力行走,奄奄一息,並暈倒在地,即便如此,看守所警察仍將其銬在鐵椅子上,不久,楊桂真被折磨致死。

2.諸城市陶瓷廠馬豔芳被關進精神病院迫害致死

馬豔芳,女,約30多歲,生前是諸城市陶瓷廠職工。她在身體和精神均正常的情況下,被當地政法委、610人員強行送進精神病院迫害。二零零零年八月馬豔芳在精神病院被迫害致死。

3.諸城市李香蘭被警察活活打死

李香蘭,女,49歲,被市、鎮政府的人員非法抓捕和殘酷折磨。二零零一年四月十五日上午十點多,在被非法關押期間,她被警察打得渾身是傷,奄奄一息,送回家後第二天就去世了。死後,其家屬不斷遭到當地警察的威脅:不准上訪、不准起訴,妄想掩蓋他們濫用酷刑、故意殺人的罪行。

張江汀對其任職期間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嚴重迫害情況負有不可推卸的直接領導責任。

張江汀的個人信息

張江汀,Jiangting Zhang男,漢族。一九六一年九月生,山東昌邑人。現任山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

個人簡歷:
1998.01 山東省諸城市委副書記、市長
2001.01 濰坊市委常委、諸城市委書記。(1999.7-2002.12)
2002.12 濰坊市委常委。
2003.02 濰坊市委副書記、副市長。
2006.10 煙台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長。(2006.10-2015.03)
2011.05 煙台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
2015.04 山東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2015.4-2017.5)
2017.03 山東省委常委、青島市委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
2017.06 山東省委常委、青島市委書記。(2017.6-2018.12)
2019.01,被免去中共青島市委書記,另有任用。
2019.01,任中共山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總工會主席。

張江汀(明慧網)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山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江汀罪惡簿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