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參院聽證:中共如何威脅美國國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美東時間8月4日(週三)下午2點45分,美參院情報委員會舉行聽證會:「中共如何威脅美國國家安全」。新唐人、大紀元將對此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

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今天(4日)召開的聽證會,聚焦中共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的威脅(threats to U.S. national security from China)。前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Matt Pottinger)將作為證人出席發言。

此外,證人還包括:美國國家反間諜和安全中心(NCSC)前主任威廉·埃瓦尼納(William Evanina);喬治城大學「安全與新興科技中心」高級研究員安娜‧普格裡希(Anna Puglisi)。

美國需要保持強大威懾力
博明此前多次指出,中共的行為不是一個「自信政府」的行為,而是出於對本國人民的「懼怕」,未來引爆美中對峙的一個潛在「爆點」(flashpoint)正是中國(中共)自身的行為和制度弱點。

對於美中關係,他在今年4月胡佛研究所的一次研討會上說,「當你真正開始檢視中國共產黨過去的話語,一直對內部的語言,你就會開始明白,我們被騙了,我們欺騙了自己。中共做的,就是偽裝他們的意圖。」

博明認為:「中共害怕自己的人民,這是毫無疑問的。中共最怕的就是中國人民。甚至只要看一下它們的預算,它們用在內部監控設備的花費,和內部維穩的費用,比軍事費用還要多。」

博明也指責華爾街說,「我們現在正處於一個非常不正常的情況,美國實際上是在為中共帝國的擴張提供資金。」「而美國華爾街實際上到現在,仍不斷在向中共輸血,現在這些都必須停止。」

博明表示,美國需要在印太地區,保持強大威懾力,面對中共挑釁或侵略,最好的方式就是反擊,而不是綏靖或「合作」。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