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比特幣再度跌破4萬美元關卡 簡化產品陣容 百事集團出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比特幣上周創下三個月來最佳單周表現,隨後再度跌破4萬美元關卡。有分析師認爲,這是正常的獲利回吐,但也有分析師表示,如果比特幣不能反彈,在跌破關鍵趨勢線後,可能會進一步下跌。

百事集團週二宣布,將旗下北美的純品康納和其它果汁品牌,出售給法國私募投資公司,以簡化百事的產品線,並退出高糖飲料市場。市場專家認爲,飲料公司正在避免品牌之間過於相似。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英國政府正在考慮以存在國安潛在風險爲由,阻止英偉達收購安謀。之前荷蘭中資公司收購英國Newport半導體工廠的併購案,也在接受英國政府的審查。

共享搭車平臺Lyft公布第二季財報,營收爲7.65億美元,年增125%,優於市場預期。第二季共享搭車人數達到1700萬人次,季增360萬人次。Lyft表示公司仍有減少開支的空間,但疫情帶來的不穩定性也依然存在。

新唐人記者正治、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