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中國官媒批網絡遊戲業 遊戲股重挫 寶馬上調2021年獲利預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中共官方媒體《經濟參考報》周二刊文,痛批網絡遊戲如精神鴉片,呼籲及早合理規範。受此消息影響,中國和香港市場的遊戲股普遍大跌。騰訊一度下跌10%,網易最大跌幅達14%。午後這篇文章被刪除。

寶馬汽車周二公布財報,第二季淨利為48億歐元,而2020年同期為虧損2.12億歐元。公司上調2021年獲利預估,寶馬預計汽車部門的全年營業利潤率在7%-9%,高於預期。但全球芯片短缺和原材料價格上漲將影響下半年業績。

澳大利亞由於疫情原因又進入封鎖,旅行限制使國內航班數量減少。澳航2500名國內航班飛行員、機組人員和機場工人不得不放為期至少2個月的無薪假。澳航表示,由於封鎖,7月只有不到40%的航班在運營。

DHL周二表示,公司已從電動飛機製造商Eviation訂購12架電動貨機,2024年交付。屆時公司將建立世界上第一個電動航空貨運網絡。Eviation因其研發了第一架遠程電動飛機而被喻為“飛機屆的特斯拉”。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