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鄭州患者暴增 市民質疑官方隱瞞疫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鄭州患者暴增 市民質疑官方隱瞞疫情

7月31號,鄭州市通報,當地中共病毒患者一天之內暴增28人。疫情主要發生在鄭州市第六醫院內部,涉及人群包括保潔人員、醫務人員。目前,鄭州市二七區已經被封,區內一個社區並定爲高風險區,三個社區被定爲中風險區。區內居民當天連夜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鄭州當局宣布,從7月31號起,鄭州市民非必要不離鄭;如必須離鄭的,須持有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同時宣布免去兩名衛生官員的職務。

當地民眾質疑,鄭州的疫情可能比官方公布的要嚴重得多,否則不會火速處罰官員。

8月1號,鄭州市民李先生向大紀元記者表示,疫情可能在水災之前就有,只是官方當時沒有通報。

長春張子友被公主嶺監獄迫害致死

吉林省長春法輪功學員張子友,2020年在公主嶺監獄被迫害致死,消息最近才被外界知曉。

7月30號,「明慧網」報導說,張子友是長春市淨月開發區新立城鎮的居民,只因家中存有法輪功書籍等,2017年4月被警察上門綁架。當年11月被構陷罪名判刑6年,非法關押到吉林省公主嶺監獄。

2020年12月13號,張子友在公主嶺監獄離世。他生前遭受了怎樣的折磨,目前外界還難以知曉。

邯鄲狂風大作 高樓牆皮被吹落

7月31號,河北邯鄲市突然狂風大作,帶來一片末日景象。

網友發出的視頻顯示,許多屋頂被掀翻,巨大的廣告牌飄落到路中間,高層建築上的牆面被吹掉,路上的行人紛紛趴在地上,以防被吹跑。

看到視頻的網友紛紛質疑大陸的建築質量,諷刺說:「高樓大廈被風吹散?這也算是世界奇觀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