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遍郡推出網站新域名與手機APP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1日訊】福遍郡週二宣布推出官方網站的新域名,以及手機APP,以使與民眾之間的信息溝通更便捷。

如果你用電話聯繫福遍郡政府,要他們的電子郵箱,要有好的聽力,以及準確紀錄的能力,因為域名有19個字母。有時候會有些麻煩。

為解決域名太長的問題,福遍郡政府啟用新網絡域名,將福遍郡的全稱用三個字母FBC來取代,成為FBCTX.gov。方便郡政府與居民以及來訪者的溝通。新域名的網站已經開始使用,同時以前舊的域名網站 fortbendcountytx.gov目前仍然保持運作,民眾可以登陸任何一個域名網站,看到的內容是同樣的。

福遍郡同時還推出手機APP,名為myFBC。通過這款APP,民眾可以與郡政府各項服務及資源連結上,例如選舉事宜,支付財產稅,申請文書證明,接收郡政府推送的緊急通告。myFBC同時還可以用不同的語種呈現。

myFBC可以從Apple Store或者Android的Play Store免費下載。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德州Richmond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