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加氣站天然氣罐車著火 公交車也被燒(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1日訊】7月31日上午,遼寧省瀋陽市加氣站旁的天然氣罐車洩漏,並引發大火。大火延燒到附近多輛公交車。現場火光明顯、濃煙滾滾。有當地網民說,濃煙已蔓延到鐵西廣場。

31日,遼寧消防通報指,當日11點左右,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勝利大街南八馬路附近的加氣站旁,一輛天然氣罐車發生洩漏並起火

據遼寧消防官方微博現場視頻可見,該罐車先是不斷冒氣,不久,就起火了,而且黑色濃煙也迅速蔓延開來。之後,旁邊停靠的多輛公交車也跟著著火。

網傳視頻中,濃煙和火光同時冒出,不斷往天上飄散。

當地網民說:「旁有公交車,上有線纜,一定要防範危險於未然啊。」「鐵西廣場都是煙。」

另有網民擔心:「高鐵線路沒事吧?」「高鐵從一點就沒開過,我現在坐在車上一小時了。」「看來這就是我高鐵延誤的原因了。」

早前,7月29日,遼寧撫順一輛拉載液化氣罐的車輛,在加壓待檢期間發生爆炸,導致1人死亡,14人受傷。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