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長沙公益案吳有水爲兒辯護 險被抓

湖南公益組織「長沙富能」成員吳葛健雄,被當局關押,並秘密判刑,他的父親作爲他的二審辯護人,7月27號前往看守所遞交辯護手續,看守所聲稱吳葛健雄拒絕上訴,吳有水要求進去見吳葛健雄核實,遭到拒絕,並喊來110,準備抓捕吳有水。

銷售聖經播放器 深圳4基督徒被判刑

深圳市生命樹科技發展公司的傅炫娟等4名員工,都是基督徒,她們去年7月2號被抓捕,今年7月16號,被寶安區法院以「非法經營罪」,分別判刑6年到1年3個月、罰款20萬到1萬元不等,理由是他們銷售了聖經播放器。

江西維權人士公開信 促法院依法行事

江西知名維權人士肖青山,日前陪同冤假錯案受害人曾名仰,到吉安市中級法院遞交交刑事再審申請材料,但對方拒絕接收。7月27號,肖青山發表致該院院長的公開信,要求法院依法行事。

新疆大學人類學家被判刑

新疆大學知名人類學家熱依拉.達吾提,2017年12月無故被拘留,之後一直杳無音信。今年7月初,一位新疆大學的員工向「自由亞洲電臺」證實,熱依拉.達吾提已被判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