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騰訊暫停新用戶註冊 英特爾將為高通代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中國政府正以隱私和數據安全理由對科技企業進行整治。騰訊周二表示,微信暫停新用戶註冊,因正進行技術升級“以符合相光法律法規”。預計8月初完成升級後恢復註冊。騰訊控股股價周二盤中大跌10%,股價已不足450港元。

英特爾周二宣布,將開始為高通公司製造芯片,同時也公布擴充芯片業務計劃,將仔未來四年推出五套芯片製造技術,目標在2025年前趕上台積電和三星電子。另外,亞馬遜將是下一個芯片代工的新客戶。

特斯拉週一公布財務數據,公司克服了供應鏈危機,第二季營收達到近120億美元,高於分析師預期,較去年同期增長97%。同時,特斯拉首席執行官馬斯克宣布將不再出席特斯拉的大部分財報電話會議。

雀巢和星巴克周二宣布,將擴大雙方的合作,在東南亞、大洋洲和拉丁美洲市場推出即飲咖啡飲料。雀巢和星巴克2018年簽訂了一項全球許可協議,授予雀巢在全球推廣星巴克品牌的咖啡和食品的永久權。2020年雀巢銷售的星巴克產品達到29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