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捕獲深海「鮭魚握夀司」? 網友:流口水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日本福島縣一個水族館近日展出兩隻深海甲殼動物,外型非常奇特,酷似日本料理中的「鮭魚握壽司」,引發網友熱議,好多網友看了直呼「流口水了」。

根據日媒「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位於日本福島縣磐城市的藍寶石水族館(アクアマリンふくしま,Akuamarin Fukushima),近日展示了一種棲息在深海海底的甲殼類動物。(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7月20日,藍寶石水族館在其官方推特分享了兩張相片,其中一隻的外殼為白色,是一種名為橫蝦的甲殼類動物,另一隻的外殼則是橘色帶有白色條紋,是屬於麟翅目的甲殼類動物,會寄生在魚類上。

藍寶石水族館飼養員日比野表示,推特上分享的兩張照片是7月19日在館內的「親潮冰櫃」展示區域所拍攝的,這兩隻甲殼動物是漁民在北海道東部進行深海捕撈時抓到的,當地水深約800至1000米,漁民隨後將牠們送來藍寶石水族館。(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這兩隻深海甲殼動物亮相之後,立刻引吸大量網友的眼球,不少網友紛紛貼出「鮭魚握壽司」的照片與其做比較,讓不少人看了會心一笑。

網友紛紛說,水族箱裡「有生魚片在游來游去」「流口水了」「牠看起來就像鮭魚握壽司,太好吃了」「讓人很想吃握壽司」「是到了水族館裡展示壽司的時代了嗎?」「不是嗎?看起來就像鮭魚壽司。」「野生壽司確實存在」「活生生的壽司……」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