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疫情升溫 白宮決定維持入境禁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疫情簡訊。

美國疫情升溫 白宮決定維持入境禁令

路透社週一(7月26日)報導,儘管受到國內航空產業和其他國家的壓力,但因擔心Delta變種病毒的傳播,白宮仍然決定繼續維持原有的入境禁令

目前美國規定,在過去14天內去過中國大陸(不含香港、澳門)、伊朗、20多個歐洲申根區國家、英國、愛爾蘭、巴西、南非和印度的旅客,不得入境美國,只有美國公民、永久居民和他們的部分親屬可以豁免。

美國三大學校系統 恢復口罩強制令

近期美國疫情再次升溫,亞特蘭大、芝加哥和波士頓三個主要學校系統都已經宣布,下個學年所有的學生和員工,無論是否接種過疫苗,都必須戴口罩。

與CDC合作的一組模型分析團隊,上週發表研究,預測這波疫情,可能會在夏季和秋季持續升溫,並在10月中旬達到頂峰。

拜登宣布援助計劃 保護中共病毒長期症狀患者

美國總統拜登週一宣布,將啟動一個項目,為感染中共病毒,導致長期疾病的人提供資源。

拜登指出,有許多患者在康復後,仍然留有呼吸問題、腦霧、慢性疼痛等後遺症,有些甚至發展為殘疾。新舉措將與多個聯邦政府機構合作,幫助這些人同樣享受到殘障法賦予的保護、資源和免受歧視等權利。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