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開幕式 1,824架無人機組成藍色地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4日訊】東京奧運會開幕式於7月23日晚8點在東京新國立競技場舉行,在體育場上方的夜空中,有1,824架無人機組成一個藍色的地球,十分炫目。

當地時間7月23日晚8點,在東京國立競技場開始的開幕式,由於受中共病毒疫情的影響,沒有多少觀眾入場觀看。

1,824架無人機的表演,將場外的民眾和場內的運動員聯繫在了一起。這些無人機先是組成東京奧運會的會徽,這與場內的會徽遙相呼應。

由1,824架無人機組成一個藍色的地球,十分炫目。(Toru Hanai/Getty Images)
由1,824架無人機組成一個藍色的地球,十分炫目。(Leon Neal/Getty Images)

隨後會徽在夜空中旋轉變化,漸漸形成了一個藍色的地球,十分炫目。場外有民眾用手機拍攝時,連連發出讚歎聲。(點擊觀看視頻

這是日本自1964年以舉辦的第2屆夏季奧運會。開幕式的入場遊行由作為奧運會發源國的希臘牽頭,隨後各國運動員陸續進入會場,大約有6,000名運動員參加。

7月23日晚,日本隊的金牌得主Ayaka Takahashi點燃了奧運聖火。(Rob Carr/Getty Images)
運動員們相繼入場。(Cameron Spencer/Getty Images)
2021年7月23日,舞者在東京奧運會開幕式上表演奧林匹克運動的像形圖。(Cameron Spencer/Getty Images)
7月23日晚,東京奧運會開幕式場館點燃焰火。(Cameron Spencer/Getty Images)
7月23日晚,東京奧運會開幕式場館點燃焰火。(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