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高盛半數富豪客戶欲投資加密貨幣 全球5年內或有重大石油危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高盛的調查發現,其近半數的富豪客戶希望在投資組合中加入加密貨幣投資,顯示全球超級富豪對加密貨幣的興趣正在上升。高盛調查的客戶中,67%的資產超過10億美元,22%的資產超過50億美元。

Maglan Captial總裁,能源專家塔維爾表示,經濟重啟帶來強勁需求,但減碳政策正在逼迫石油企業退場,拓和必拓這樣的大公司都在考慮脫手化石燃料業務,可能會導致五年內出現重大石油危機

德國大廠戴姆勒週四宣布,到2030年將投資400多億歐元,讓公司全面轉向電動車生產,同時還將和合作夥伴一起建立八家電池工廠。而到2025年,戴姆勒對傳統燃油引擎技術的投資將幾乎為零。

歐洲央行週四暗示利率不會在短期內上調,並表示即使通脹在預測期內未達到目標,也不會收緊寬鬆政策。但據央行官員透露,德國和比利時的央行總裁認為歐洲央行在維持長期寬鬆貨幣政策上做出了過多承諾。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