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透水隧道13人死亡 1人未尋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日前,珠海石景山隧道又發現10名被困人員遺體。至今為止,已有13人遇難,還有1 人未尋獲。

7月21日深夜,珠海石景山隧道救援指揮部發布消息,當天又發現10名被困的工作人員,但均已死亡。經過6天的搜救,已找到13名受困人員的遺體,還有1人失聯。目前,救援工作仍在進行。

7月15日3時30分左右,珠海市石景山施工隧道發生嚴重透水事故,導致14名施工人員被困。據瞭解,珠海透水隧道工地上方是水庫,被困人員大多來自湖南。

儘管當局出動上千名救援人員,但搜救工作進展緩慢。透水事故發生2天後,14名被困人員仍音訊全無。當時一名自稱有隧道工程經驗的網友預測,這14人生還的可能性極低。

直到7月20日,救援人員才在隧道1000多米處,找到3名被困人員遺體。

有網友稱,「珠海興業快線自修建起接連出2件大事,一次石頭砸死2人,這次透水十幾人出事。興業快線要打通鳳凰山,是不是動著龍脈了呀??鳳凰山坐落珠海市中心,豈是想動隨便動的哦!不是迷信,希望不要再出事故了,哎!!」

據悉,今年3月19日下午,珠海興業快線(北段)東線出口(雞山村)隧道左線約E1K6+19.2處發生岩體突變掉落事故,造成2人死亡。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