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南京機場爆本土疫情 所有人穿隔離服上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2日訊】下面來看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南京機場爆本土疫情 所有人穿隔離服上崗

7月21日,南京官方通報,祿口機場共有17人檢測為陽性,都是機場保潔人員。目前疫情源頭正在進一步追查。祿口機場已升級防護標準,所有員工穿隔離服上崗。目前,南京有四地調整為中風險地區,官員預告要做好全市核酸檢測準備。

保護率低?中國CDC主任自曝混打三劑疫苗

目前,泰國、印尼等亞洲國家雖然大範圍施打中國疫苗,但疫情卻再度延燒。與此同時,中國疾控中心(CDC)主任高福自曝其已經接種了三劑Covid-19(中共病毒)疫苗。高福曾在大約三個月前說,「中國疫苗保護效率不高,應該考慮多種技術路線疫苗序貫交替接種。」

騰訊設275個黨支部 傳與中共網信辦一同辦公

全球市值最高十大企業之一、中國網絡巨頭騰訊與中共組織完全融合,內設275個黨支部,被曝與網信辦一起工作。據陸媒報導,騰訊2003年起成立黨支部,其網絡信息審查團隊由騰訊黨委副書記帶隊,其中80%成員都是中共黨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