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2年 各地集會紀念 政要及民眾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對法輪功展開了全面的鎮壓,持續至今已經22年,在今年的7.20之際,全球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再次通過各種方式舉行紀念儀式,呼籲制止中共迫害。一起來關注。

來自德國、瑞士和奧地利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柏林「布蘭德堡」門前遊行。25輛車隊緩緩駛過,真相板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惡。

走在法輪功遊行隊伍最前面的是「法輪大法好」 方陣,隨後是亮眼的旌旗及橫幅;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罪行,呼籲「停止迫害」。

很多路人了解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簽名支持。

意大利遊客Camila Munari:「停止迫害非常重要,努力了解正在發生的這件事情對全世界非常重要。」

在隨後的集會上,德國的國會和州議員,以及歐洲議會議員,紛紛來信支持法輪功,呼籲立即結束迫害。

在瑞士日內瓦,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聯合國人權事務處門前舉行活動。

瑞士日內瓦州議員帕特里克·迪米爾:「(迫害)是對21世紀人性的侮辱,完全不能容忍。」

瑞士日內瓦市議員呂克·巴特薩特:「今天通過法輪功,整個世界都應當認識並覺醒。」

還有多位議員來信表示支持。

日內瓦主流媒體《日內瓦論壇報》以「中國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為題,報導了當天的活動。

在美國洛杉磯,近300名法輪功學員,週日晚在中領館前進行燭光守夜。

美西南法輪大法協會會長李有甫:「全世界都逐漸明白了中共的邪惡江澤民集團所犯下的罪惡, 甚至活摘器官、關集中營、 迫害致死。」

反活摘器官醫生聯盟達娜·邱吉爾:「中共實際是利用 (人們)對死亡的恐懼賺錢, 醫生應該幫助人, 而不是為挽救一個生命去謀殺另一個生命這太荒謬了。」

在紐約中領館對面,法輪功學舉行燭光悼念活動,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模特普加·莫爾,走入法輪功修煉七年多。

國際名模普加·莫爾:「當我第一次知道(迫害)時 我非常難過怎麼會有政府如此對待自己的百姓。」

漢米爾頓學院教授沃爾奇克:「在共產主義潮流下,奪取了人們的自由。」

教授夫人邁汗·沃爾奇克:「世界應該聯手反抗中共。」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