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0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大陸一名年輕人表示,七十多年來,中共將中華民族推向了最黑暗、最絕望的深淵,他聲明退出中共團隊組織,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大陸的蘇歆說:我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我的心中懷著美好的憧憬和理想。然而,當我突破防火牆,看到外面的世界時,我才了解到現實的殘酷和黑暗。
1949年10月1日,所有人都以為中國將迎來燦爛的未來,殊不知這一切都是虛假的光明,此後七十餘年,中共將中華民族推向了最黑暗、最絕望的深淵,神州大地陷入萬劫不復的地獄,以毛澤東為代表的魔鬼們,給中國和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帶來的只有無盡的痛苦和殺戮。大躍進,文化大革命,天安門大屠殺,共產黨啊,多少鮮活的生命毀在你手裡!

如今的中國,滿目瘡痍,內憂外患,民不聊生,我真的好心痛,我愛中國,獨獨不愛這個雙手沾滿鮮血的惡黨!希望有一天,中國人民可以擺脫馬列邪教的奴役和欺辱,重新站起來,銘記沉重慘痛的歷史,迎來新生和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