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河南洪災 人被沖走 屍體在水中漂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美國敦促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鎮壓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整整22年,美國政府敦促中共政權「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長期鎮壓,並釋放所有因信仰而被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內德‧普萊斯,7月19號在例行新聞發布會上說:「明天,我們確認中共對法輪功運動及其數百萬修煉者、倡導者和致力於保護其權利的人權捍衛者,發起鎮壓運動已有22年。每年有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因拒絕放棄信仰而面臨拘留、騷擾和酷刑虐待。」

與此同時,美國的15名國會議員也向其所在州的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聲援信、褒獎證書和視頻,表達了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和對中共的譴責。

議員們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時間太久,他們譴責中共的打壓,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在過去22年中講真相、揭露中共系統性侵犯人權暴行的不懈努力,讓人們提高了對中共政權的認識。

議員們還表示,將繼續在美國國會推動相關法案,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讓中共對其罪行承擔責任。

河南洪災 城市泡水 人被沖走
河南省最近遭遇極端暴雨,多地降雨量打破歷史記錄,鄭州市、汝州市、鞏義市、洛陽市等地洪水氾濫,災情慘重。

網上視頻顯示,鄭州市整個市區一片汪洋,建築物一樓幾乎全部泡水,街道上浪濤洶湧,汽車被疊在一起沖走。

當地官方公布,多條鐵路、公路運輸停駛,航班大範圍取消,地鐵全線停運。

當地民眾拍到的畫面顯示,鄭州地鐵站內洪水奔流,列車被積水淹沒大半,不少乘客被困在站內等待救援。

還有視頻顯示,有人被洪水沖走、有人在水中掙扎、有屍體被擡上岸、還有多具屍體在水中漂浮。

洪水倒灌 河南登封铝厂劇烈爆炸
另外,洪水還造成鄭州登封市一家工廠發生爆炸。當地媒體報導說,7月20號,登封市登電集團鋁合金公司在告城鎮的鋁硅鈦廠,因洪水進入電解鋁爐槽而發生爆炸。

視頻顯示,爆炸產生的巨大蘑菇雲猶如原子彈爆炸,火光映紅了天空,不斷傳出巨大的爆炸聲。

網友說,方圓50公里的範圍都有強烈震感。

目前,災難造成的傷亡情況還不清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