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武昌拆遷戶殺官員 造成2死1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6日訊】在中國武漢,一戶居民,從父輩繼承了房產,擁有合法產權,但卻遭到中共強拆。戶主在房屋廢墟中,堅守了六個多月,近日與拆遷辦領導發起爭執,發生兩人死亡一人重傷的砍人事件

舒立法太太張月珍:「他說我們的房子,證不對,要沒收,….,所以我老公才衝到家,拿刀殺了他。」

7月12號,武漢市武昌區徐家棚發生兩死一重傷血案。記者15號聯繫上家屬說,舒立法當天已被抓到看守所拘留。

舒立法的兒子:「因為我家房子,在半年就已經被強拆了,偷偷地強拆的,我爸就一直守在廢墟睡著,守了半年,然後,拆遷辦來了一個負責人,帶著三個不明人士,就在那裡閒逛,我爸爸一看,習慣係拿手機拍照、拍視頻,他們衝過來就不讓拍,我爸爸就跟他們發生爭執,他們就搶我爸爸手機,拆遷辦負責人就把我爸爸當時給打了,我爸爸就跑回家裡把刀子拿了,當場就捅死了,一死一重傷。」

舒立法兒子說,當時拆遷辦負責人郭晶跑了,父親找去拆遷辦,又捅死了一名改建項目的工作人員。

據街坊透露,受重傷的有濱江商務區管委會主任孫羿,死者是孫羿的秘書。但派出所至今沒有對外透露具體傷亡人員,只說兩死一重傷。

舒立法的房子位於徐家棚武北村一棟3層樓房,因舊城改建案遭強拆,以「要施工」、「拆錯了」等理由塘塞。

4月份,徐家棚派出所承認這房子是舒立法的私人財產立案,但拆遷辦又以沒有房產設計圖等理由刁難。

舒立法的兒子:「我家這個房產證辦下來之前還打過官司,公證認證書什麼都有,一系列都按照正規的法律走下來,然後才從我爺爺繼承到我爸爸名下的房子,他們就一直非要說我家有問題,扯那個理由,以至於我爸爸心裡就一直很不舒服,比較壓抑了。」

記者致電武昌徐家棚街派出所,對方說不清楚。

新唐人特約記者李熙、林岑心、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