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與小三涉嫌謀殺親生兒女 引爆網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6日訊】去年底,重慶一對不足3歲的姐弟從15樓墜落身亡。他們的母親發現其前夫,也就是兒童親生父親張波有嫌疑。經調查,張波及一女子葉誠塵涉嫌謀殺。此事引爆大陸網絡,網民紛紛指:虎毒還不食子啊!

7月16日,這對姐弟的親生母親陳美霖在她的微博@睿瑞的媽媽上發視頻時痛哭講述此事,指經過調查,2020年11月2日兩幼童墜樓事件不是意外,而是蓄意謀殺,是兩幼童父親為了小三,把孩子從15樓摔下去。

她表示,從去年一直等到現在,終於等到該案開庭;她很難想像事發時,兩個孩子是多麼絕望、害怕。

圖為重慶市第五中級法院官網開庭公告處關於該案開庭時間。(網絡截圖)
圖為重慶市第五中級法院官網開庭公告處關於該案開庭時間。(網絡截圖)

新唐人記者在重慶市第五中級法院官網開庭公告處查詢到該案,該案將於7月26日上午9時至晚上6時在該法院312法庭開審。

今天(7月17日),陳美霖還在微博上發布關於該案件的傳票、起訴書等。

圖為陳美霖在她的微博上講述此事。(微博截圖)
圖為陳美霖在她的微博上講述此事。(微博截圖)

據相關起訴書可見,被害兩幼童分別是於2018年3月11日、2019年1月6日出生,於2020年11月2日下午3時30分被親生父親張波從錦江府的家中扔下樓,女童當場死亡,男童搶救無效死亡。

2020年11月10日張波與葉誠塵在重慶市南岸區被抓捕。起訴書指,該案有多方證據,張波與葉誠塵被控故意殺人罪。

具體而言,張波與陳美霖於2017年8月17日結婚,張在婚內出軌,即2019年8月,在掩蓋自己已婚有子的情況下與網友葉誠塵確立戀愛關係;2019年底,葉誠塵了解到張波已婚有子,但還是與張在一起;2020年2月26日張波與陳美霖離婚,兩人協議孩子均歸陳美霖,女童隨母親,只是男童要在父親家中養到6歲。

葉誠塵多次告訴張波,自己和父母都不能接受張有孩子的事情。2020年2月的時候,兩人開始謀劃殺害兩孩子,通過見面及微信聊天商議具體謀劃。同年10月,兩人商定以買衣服為名,將女童從陳美霖家騙到張波家中,然後伺機作案。

去年底,重慶一對不足3歲的姐弟從15樓墜落身亡。張波及一女子葉誠塵被指涉嫌蓄意謀殺。圖為相關案件起訴書。(網頁圖片截圖/新唐人合成)
去年底,重慶一對不足3歲的姐弟從15樓墜落身亡。張波及一女子葉誠塵被指涉嫌蓄意謀殺。圖為相關案件起訴書。(網頁圖片截圖/新唐人合成)

此事引爆大陸網絡,大陸微博多個詞條均是關於此事件,其中「重慶兩幼童墜亡生父被捕」截止16日下午5時40分,已有5.5億的閱讀量。

大多數網民痛斥張波及葉誠塵,紛紛表示「虎毒不食子!」

大陸律師周旭亮:「虎毒尚不食子,兩個幼小的生命剛剛來到這個世界,就被狠毒的父親親手終結。張某先是婚內出軌,後是與小三聯手殺害二子,道德底線之低令人髮指。」

還有其他網民說:「女的教唆殺人必須重刑!男的親手殺了自己兩個孩子,必須死刑!殺人就該償命!」「天道輪迴,就不怕遭報應嗎?這麼兩個可愛的孩子,家長疼愛都還來不及,怎麼能下如此狠手!」

「可怕了,想想都會做噩夢,畜牲都干不出這種事。」「有的人孩子被拐找了一輩子,有的人親手把孩子丟下樓。」「這得多麼狠毒的心才能對自己的親生孩子下手。」「怎麼會有人幹出這種事啊?我整個大震驚 ​。」

「簡直不敢相信,居然惡毒到自己的孩子都殺害。大夏天,突然全身感到一陣惡寒。 ​」「看到這個新聞的時候,我簡直觸目驚心。」

另有網民去搜尋「葉誠塵」的身份,指其有當地地方企業家庭背景。

還有網民搜出去年張波在孩童墜樓後在樓下「痛哭」的視頻,指其是在演戲。

「離婚後,父親把兩個幼兒直接從十幾層高樓扔下,被人發現還謊稱是意外墜樓。演戲假惺惺地哭,完全沒想著要打急救電話。」「真的可怕,這些事情真的會讓人恐婚恐育,那男的真是戲精,咋這麼能演呢!」

(記者李勁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